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特殊坐骑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19 19:4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ishice2811 (小鱼)

任务地点: 与在兽人小道的考古学家了解专属坐骑的事
任务难度: 中等
任务人物: 考古学家的妹妹,考古学家
任务位置: 兽人小路的城镇, 人类地区西北部
前提任务: 无
后续任务: 无
任务奖励: 角色专属坐骑

小提示:图片都可以点击放大哟

任务流程图:


1 :找到考古学家的妹妹并同意她的要求.
2 :来到兽人小道的Urthak's Moxie西部并找到失落的考古学家.
3 :接受失落的考古学家的任务并找到丢失了的坐骑岛地图.
4 :在附近的尖山顶西北方找到遗失的地图.
5 :捡起地图并返回考古学家处.
6 :到考古学家北方的Urthak's Bay的船长处搭船去坐骑岛.
7 :与坐骑岛的Hugard对话领取试炼任务.
8 :到岛的西边杀掉defeat 25 Test Series #149 Enemies
9 :返回Hugard处领取下个试炼.
10:到岛的西边杀掉defeat 12 Test Series #3581 Enemies.
11:返回Hugard处领取下个试炼.
12:到岛的西边杀掉defeat 8 Test Series #1802 Enemies.
13:返回Hugard处交差并领取奖励.

-------------------------------------------------------------------------------------------------------------------------------------------------
详细流程:

寻找考古学家的妹妹
孩子在取笑你的马?想有一个温顺野兽坐坐吗?不要再犹豫啦,照下面的步骤去坐骑岛吧!追梦的开始是在兽人小道的一个镇子里.你会遇到一个考古学家的妹妹,她身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辉,她很特别!

就是那个女孩! 考古学家的妹妹. 她将开始通往坐骑岛的旅途.
她要你去寻找她那郁闷的考古学家哥哥去了解更多关于专属坐骑的讯息.



与失落的考古学家对话

来到兽人小道的Urthak'Moxie东部和你会发现他在那里,坐在第二个建筑墙边的草地上.


和他说话并答应他的要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