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完全解析近期的3种优化方案

2009-01-21 11:3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另外, 【256bit,高显存频率的卡慎用】 因为现在的显卡一般都是高速的GDDR3甚至GDDR4显存,起步位宽都是128bit以上,频率多是1000Mhz以上。位宽和频率都比大众化的DDR2 667/800速度快上很多很多。DDR2内存位宽好像是64bit,组了双通道是128bit。好点的DDR2内存可以轻易超到1000以,如果是上一代的DDR400,频率才400MHz(实际频率是200MHz,当然这样算的话显存频率也要除2)。

【有人提到过用这个方法会很卡,估计他显卡是256bit的】。在我的签名配置上几乎没卡过!所谓的卡是有时转视角卡半秒

还有,如果你是3G或者4G内存,想把剩余的其他内存都当作显存用。把-availablevidmem 调成3或者4,然后想开高材质和最远的视距。我可以告诉你,毫无作用!甚至会卡死!
我试过3G内存那个参数调3,想开高材质来玩。进到游戏设置里也能认成700多M的显存,但是进到游戏里玩不到半分钟fps会降到5以下,用ATT监控发现可用显存已经在个位数,再过一下可用显存变为0。说明【游戏虽然认成你原来显存的3倍,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被利用到】
我觉得R星【这个参数也许就是对应显卡厂商的显存共享内存技术的】 ,ATI的HM技术和nVIDIA的TC技术就是。象2600pro之类本身是256M,系统会分配256M的内存给显卡当显存用,在CCC控制台会看到是512M。不过A卡和N卡的这类技术在别的游戏上从来没看到过任何效果。

有的说改了这个参数在游戏里还是显示原来的显存,我估计是你的卡不支持ATI的HM技术和nVIDIA的TC技术,不是所有显卡都支持的。

有人在commandline.txt写的-height x -width x,进游戏后在显卡设置发现分辨率还是成他在commandline.txt写的数值,就也没了优化效果。【我估计你在用的是16:10或16:9的分辨率。如果是这样你在游戏里就不能设800x600(4:3)了,要设848x480(16:9)。也许能解决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