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完全解析近期的3种优化方案

2009-01-21 11:3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个优化方法的优点是【能让你的显存变大】 ,就根本没必要加第1种方法的解除显存限制参数,可以直接在游戏里设你想要的分辨率,材质和视距。
另外,这个方法【可以真正打开Shadow Density的效果!Shadow Density调0-16都是有变化的。能让你看到完整的游戏画面效果】 。用解除显存限制的方法,其实Shadow Density根本就是关闭的。
【而且不再有开快车时远景延迟出现的情况!】原来虽然不卡也没有很严重的延迟,但是开快车时还是有轻微的远景延迟出现的情况。
有人反映过还能解决透明的问题
【光影出来了fps肯定会降低,此法会降低一些fps,在夜晚会比较明显。AMD 3核以下,8600GT,2600pro以下级别的显卡不推荐用这个方法】

【官方提到过,光影效果是和分辨率绑定在一起的,分辨率开得越高光影效果就越好】 也可以理解为分辨率=光影效果。
游戏没有设有光线和影子细节(Shadow Density不是阴影的细节,这个后面会提到)的调节选项。

老外发现可以在游戏设置里调最低的分辨率(也就是调成最低的光影效果),退出游戏。在commandline.txt里加上实际游戏时的分辨率的参数,进入游戏时就会以commandline.txt里的分辨率来玩。

原理是牺牲画质,用最低的光影效果来玩,以提高fps。众所周知,除了AA,最吃显卡的就是光影效果,降低光影效果会大幅调高fps

稍微细点说就是,象我是256M显存,游戏认到237M。1024x768分辨率下中材质下,视距只能开到1。但如果我设成800分辨率,中材质下我的视距就能开到6。这样就可以游戏里调成800x600,commandline.txt里开1024x768。把分辨率对显存的占用部分利用到视距调节上,你的显存就会被最大限度的利用。

之前我试过把“内存变为显存”法和这个方法混用。-availablevidmem调1.28,进游戏显存变307,视距调分辨率不能可以拉到1024x768(这个很关键)。cmmandline.txt设-width 1024 -height 768。
进游戏后fps上升,夜晚及其明显。光影效果稍稍变差,车子经过轻轨和其他建筑物下时车顶车身的光影效果变得很死板。但最重要的是【Shadow Density设置不起作用,调0-16没有区别】 。这样你夜晚开车过路灯旁边,路灯影子就没有了。单用“内存变为显存”法,车子经过轻轨和其他建筑物下时车顶车身的光影效果是动态变化的,夜晚开车时路灯和其他物体的影子也会随着车灯而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