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个人心得

2009-02-06 22:04: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游民论坛/我本逍遥

人物2个一文一武当然都是选择最高初始属性出身。技能要有龙腾和拨云见日兵种就弓骑兵。选择出身地就在先秦监牢附近开始是就文官去先秦练级。为什么去那里了因为那里战败不会被俘也不会被斩首。学军师技能拨云见日就是因为腾龙字白天属性加强。时间拖延的好开始可以放2个。到可带2个将的时候可发4个左右我2将的时候就刷通过先秦地监。一会发现一不小心就12级以上了这个时候就去筑阳那里有卖钨钢体力加20智力加10最重要的是每秒回蓝2点这时候就可以去 攻打城池了抓2  3个垃圾武将看家现在电老最多也才几级好打。最好可以抓一个名将3人组队在去练会级 差不多就18级左右如果运气好搜查到破甲弓那就不用等到18级(现在说2个低级超爽练级武器就是破甲弓15级和铁脊蛇矛18级。因为它们都自带技能剑舞轮到先秦地监最多3个技能敌人1000就没一个了只只有几个武将了哈你说练级爽不铁脊蛇矛在吴那个城市有卖。顺便去大沼泽去把行军方略拿了8宝灵灯那不拿都无所谓了其实到了30 级就去刷妖虎等野外怪刷30级的装备拿到30级的几把剑在去 聚宝阁把追风白凤买了基本就无敌了其实这游戏就是等级最重要等级一上去在把装备一搞好无敌很轻松腾龙不光可以当作群攻也可以做单体攻击刷大怪一个5腾龙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打掉200血左右。

3国72大杀兵技能《剑舞轮》《浮雷》 无耻技能〈阴魂死缠〉〈叼魂强引〉〈天降狂捞〉〈封武将技〉。〈水镜之术〉 〈七心灯〉  实用技能〈回春仙术〉〈气疗大法〉〈杀气腾腾〉。

最好的主帅周愈带〈行军方略〉和勾廉 。跑起来无敌。最好的武将赵云。



游民星空《三国群英传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