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uljeva Village

一开始很简单,没有一个人,跟着目标点走就是了。

一段对话后上电梯,继续跟着目标点走,到一个开不开的门前后走另外一条路,进到一个有许多尸体的房间。那里可以拣到Boltgun,比较好用,攻击力高,还可以爆炸。之后搬下开关后原来开不开的门就开了。

一开门就有许多拿着轻机枪的敌人扫射进来,正好试试新枪(挖,好强…)。

一路杀到目标点,也就是刚才开不开的门,进去。汗,这个蜘蛛真不小,注意它是有电的,还会攻击你~

仍然是走目标点,出来后会发现四周都是狙击手。建议以跑步来躲避他们的射击,近距离干掉他们。建议走右边的台子。

向前全是轻机枪步兵,我想死人不介意我们借用一下他们的狙击枪的~

来到塔上,清理干净敌人迅速跑过长廊扳阀门,因为有敌人的飞行器在天上,我们不方便打。

之后跟着目标点一路返回,遇敌人就杀,反正我们有Boltgun,不行了还可以拣敌人的轻机枪用。(一定不能全自动射击,否则等着浪费子弹吧)

剧情过后追着敌人,迎面的敌人手雷加子弹伺候。一路追到火车站(路挺长,敌人挺多,但是真没啥好写的,值得提醒的就是出现的飞行器并非前面打的ATAC,它们十分好打),清理火车站里的敌人。这里比较烦,建议出门走左边下楼干掉敌人,用狙击枪杀死对面远处的敌人,注意RPG。

之后上楼,面对楼上的敌人。这里地形就是十字交叉,敌人在哪里玩玩就知道了,而且掩体挺多,注意火箭筒就好办~(注意别走错路,跟着目标点走),然后跳上火车~

[本关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