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alamun Bridge

一上来有许多使用枪榴弹的敌人,但是不用着急,仍然选择掩体后探头射击~

毕竟我们有许多队友和装甲车机枪掩护咱们。

之后慢慢推进,想尝试枪榴弹可以试试,反正个人暂时不是很喜欢用。

突破的时候会遇到桥头的机枪,探头去暴头是好选择,而且他不一定会射击你,而是射击咱们队友。

到桥半截发现桥被敌人升起来了,我们要走左边的小路到底下找开关来把桥降回来。

在底下会遇到敌人和一台高射炮的阻截,有不少掩体可以利用,附近的军火库里有枪榴弹,反正不用白不用,冲敌人堆乱射还是有点效果。注意一定要远距离解决炮手,否则将会变得很难。用自己的自动步枪的倍镜还是比较容易就可以干掉他的。

上去之后可以爽下高射炮,来的敌人很快就能被你解决掉~

跟着目标点到阀门,打开后桥就降下来了。

前面仍然是士兵、机枪、RPG,使用老战术:掩体,掩体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尤其是路中央的坦克)

物里还有许多武器装备弹药的,狙、火箭筒啥的都有,想办法用上,近处敌人清光就开始突进,不突进远处的敌人(重机枪)打不完。这座桥一段时间后就是你的了~

对面塔楼里的RPG一定要注意哦(图中柱子缝里,不是很好打到)

进入军校的大厅后会发现楼下楼上全是敌人,建议迅速清理1楼敌人(较少)后上楼打2楼的,因为在1楼我们很难打到在掩体后面的他们。

完成后和队友一起前进,剧情后碰到敌人的ATAC(一种飞行器)。

我们要单独和ATAC作战,掩体只有一根柱子。ATAC速度很快,有机枪、导弹,都是致命的。我们要换成火箭筒,打倒它的方法是:在它靠近旁边的电池柱时打电池柱,它会短路还是电流过大,反正就是不能动了,一段时间,这时我们再打它。掌握得好的话可以再打电池柱,它再次动不了。反正就是这个顺序:引它去电池柱附近---打电池柱---打ATAC,反复。

这里的确偏难,第一次打算是最难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掌握它的行动规律(家里有5.1/7.1的朋友就方便多了,我就是听出来的)就能够辉掉它。如果后来火箭筒弹药拣光了,步枪子弹也能起到作用。

下图为蓝色的东西就是电池柱的样子了。

[本关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