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lood Meridian

开始后迅速找到好的掩体,向前突,同时随意干掉几个敌人。和队友会合后向指定地点的门上去安炸药。按圆圈上去,按住R1后使用六轴,时炸弹上的两个指针对准四周的两对红点,之后按圆圈就安装完毕了。

起爆进去,通过一段走廊后遇到巡逻的敌人,干掉他们。之后躲在好的掩体后面,这里会从要去的路上冲来一群敌人。

之后向前一路跟着目标点走,进入楼中,注意有近战的敌人藏在窗户木板后面。换用手枪其实也不乏是个选择。

向前会到一个对面全是敌人的屋子,里面有不少油桶。队友也会提示你可以使用手榴弹,你不这么认为吗?

跟着队友出来,到一个干燥的水渠里,会面对之前预告片中的重装备机枪手。这个家伙血很厚,建议采用掩体后远距离攻击暴头,尤其可以利用手雷,来炸昏他,这时可以攻击他背后红色的燃料桶。反复几次后他就爆炸了。注意旁边的小兵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