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alamun District

开始后有电挡路,照例打附近的开关

进去后听到2名敌兵的对话,出去干掉他们。这里楼上有2个敌人,远射后小心行事,因为楼下还有1个人。爬上对面的梯子前进,可以拿到火焰喷射器。

向前快速冲到目标点,因为敌人马上就出来。沿着目标点一路上楼,用火焰喷射器杀死挡路的敌人,反正挺多,然后和队友会合。

接着跟队友走,通过门后到达一个敌人密布的地方。我们要在这里炸掉两个敌人的迫击炮,按照目标点找就能找到,发着红光

楼上有机枪,楼下有许多士兵,建议慢慢推进,切忌冲出去。

炸掉一个上楼去找第二个(敌人挺多),在队友的提示下上重机枪杀死三面来袭的敌人后和队友走。他开门的时候被敌人从门里喷了一枪(汗,这还不死=. =),干掉敌人后救他就是。

上楼后在黑暗中杀死一群敌人,在这里发现了第二个迫击炮,炸掉它

去目标点的门去,一开门就发现一群敌人迎面而来。有火焰喷射器或者散弹枪就会很容易,顶多+个手雷。一路下楼,通过水塘后到一个满是敌人的台子上。这里是难点,地形比较复杂,有两层,没层三条路,楼上还有机枪和RPG,中途还有支援的空降兵。仍然建议采用掩体的打法,打死尽量多的敌人再前进,如果有火箭弹打来尽量躲避就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