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Visari Square

激烈的剧情过后,跟着目标点到达一栋楼前。OMG,这楼里全是敌人!外围慢慢推进楼内,不用杀太多人,可以以大街中间的坦克为掩护。进楼后注意敌人就可以了。目标点会告诉你怎么走,最后跳下了一个洞。

向前干掉3个敌人,到了一个有电的门前。射击电源即可无事

出去发现与队友正在交火的敌人,从后面阴死他们~挖卡卡

之后下去加入队友,提醒这个地区有一把轻机枪拿的,用起来还不错。个人仍然偏爱ISA自己的自动步枪一些。

在这个地区和2个队友一起并肩抵挡敌人的多轮进攻。没啥好说的,如果感觉蹲在一个掩体后面有点难度,可以考虑上楼看看,总之这里打法比较多,虽然有可能会感觉到一点难度,但是还是可以过的。注意途中有敌人从旁边2楼、飞机、装甲车、对面2楼出来~(图为楼上视角,当然不必拘泥于这里,多动动,一开始这个位置好,后来有如图2楼的敌人时就到躲在柱子后面了)

等队友说好后跟着他们进后面的门,回到上关刚开始的地方。我们要夺下这块广场。敌人很多,掩体也很多,反正多打打就有了。

之后上到上面可以用重机枪,狙等武器来击退攻来的敌人,撑一段时间后背后的缆车上会来敌人,不过数目不大,比较小菜。后来还会有2个重装备机枪手,优先招待呗~这个防御战很爽快,不是难点

(图为广场地形,站在高点的狙楼上)

[本关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