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无剧透全程图文攻略

2009-02-23 18:1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和队友会合后去不远的新目标地,让队友与你配合(圆圈键)登上高台,然后按电梯。

通过一段走廊后到达仓库,听到敌人们对话。仓库里易燃易爆物品挺多,加上自己有手榴弹,扫清这里~顺带一提,Killzone 2的主队友也还可以,能帮忙杀几个敌人和吸引火力,死了上去按圆圈就能救活。

下楼后还有人,利用地形和油桶还是比较轻松。

甚至还可以跑回楼上,这样有掩体还居高临下,非常之简单。

之后跟着Garza上楼,他开门的时候咱们需要掩护他。就地蹲在旁边的挡板后对从绳索下来,冲来的敌人点射是不错的选择。这款游戏我不建议随便全自动射击,这样子弹比较散,步枪、机枪也比较飘。

击毙所有敌人后就可以和队友一起出去了。跟着目标点走,进入操作室,干掉对面窗户的敌人就可以安心扳阀门了。这回扳这种阀门是要利用六轴,按住L1、R1后左右摆手柄就可以起到作用,然后松开重复。这点游戏提示得也比较清楚一些,我不再多说鸟~

出门之后有敌人,小心不要被突袭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