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如龙3》街道景物商铺导游指南!(1.0版)

2009-02-23 18:4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 死恐心也 来源: A9VG

这里所介绍的店铺并非游戏的全部!!

店铺(神室町篇) 初代中唯一的舞台,也是如龙系列最具有代表性的场所。为了让系列玩家能够有机会领略次世代神室町的魅力而如愿登陆PS3。神室町原型是东京新宿歌舞伎町。

唐 吉诃德(Don Quijote Company)
1代的玩家肯定能够记得这是剧情中给LOLI那只狗狗买狗粮的地方。2代中是为狭山买内衣的地方,同时增加了苍天堀分店。Don Quijote Company是一家实际上就存在的企业,如龙系列三作全部有登场,和游戏中一样,公司以经营廉价商品为主。是日本全国有名的的“激安的殿堂”(激安就是很便宜的意思)。虽然东西便宜,但绝对不会有假货。而且店铺24小时营业,放在这个不眠之街是再适合不过了。在3代中和1代一样位于神室町。
豆知识:关于株式会社ドン キホーテ
英文名Don Quijote Co. Ltd,以关东为中心,全日本主要城市都有分店的商铺,主要提供价格便宜的各种生活商品。简称ドンキ。公司建立于1980年9月,总店位于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二丁目6番1号 新宿住友ビルディング35階,和游戏中的位置还是有一定符合程度的(神室盯舞台原型就是新宿的歌舞伎町),该店铺一大特征就是24小时营业。目前其代表取缔役会长是安田隆夫。
现实中的店面(位于新宿的店铺)
如龙2中的唐 吉诃德(Don Quijote Compan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3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