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如龙3》剧情流程详尽攻略

2009-03-03 11:16: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冒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序章 祗園之龙
剧情
游戏一开始,为大家说明了游戏背景,也就是日本历史上著名的关原之战(德川家康夺得丰臣家政权的重要一战)之后的数年。
祗園,一个拥有金钱就无所不能的地方,这里没有道德与正义,有的,只是赤裸裸的欲望。
祗園大门前,一群孩子被强逼着领进了这个外表浮华,内里却充满罪恶的世界。
这时,祗園的当家花旦吉野(看板娘)的出现使这群孩子在憧憬中忘掉了恐惧,是幸运,还是悲哀,只有命运知道。
一个不修边幅的男人懒洋洋的躺在一间叫做“龙屋”的店里,名为——桐生一马之介(宫本武藏)。(总体感觉变化不大,但是脸颊变消瘦了,有些像阿部宽……详见我另发的帖子。)
桐生显然并不稀罕什么当家花旦,一个不友善的眼神就吓跑了美女。
接下来,桐生的好友——伊东来访,他来拜托桐生一些琐事。

流程
接下来游戏就要正式开始,在这里要说明一下,桐生的职业——挂回,说白了就是打手,你的任务主要就是做一些收保护费,扁人之类的。(时代不同了,但本性还是难移啊。)
伊东告诉桐生,他所在的鹤屋因为太忙,所以需要桐生来帮忙,这里可以选择两个任务,第一个是“讨债”,第二个是“找回艺妓”,因为笔者认为第二个比较独特,所以就不犹豫的选了第二个……结果发现选什么都是一样的,最后都会变成“收保护费”任务……
接下来会进行“地图使用”的教学,非常基础,没什么特别需要说明的。走到房间里面的门前可以存档以及阅览现在的游戏状态。 现在的任务是分别到万屋、药屋和质屋收账,这三个地方都有在地图上标出来,不难找。
一出门会出现一个“好心人”强行向你介绍游戏背景,这些都是对于游戏专属名词的一些解释,先随便选一个,然后再选最后一个“没什么好问的了”就行了。
开始收债,第一站是万屋,万物老板比较乖,见了桐生就把钱给了。
下一个是药屋,药物老板支吾了半天,让桐生到“红叶屋”找他们的小工要钱,来到红叶屋,却被告知小工刚拿了钱走,去了“水天稻荷(寺庙)”。"
来到目的地,发现小工正被两个流氓抢劫,没什么好说的,打!"
游戏的第一场战斗,例行公事战斗指南,基本中的基本,不提。
打扁两个小流氓后,顺利拿到了药屋的保护费
最后是质屋,来到这里后老板正要付钱,却发现钥匙不见了,回忆他去过的地方后,钥匙可能是丢在“酒店”或者“祗園稻荷(寺庙)”了。
钥匙在寺庙左边的狗雕像前面的地上,接下来来到储物柜就可以拿到保护费。(我们又见到了熟悉的储物柜,大家又有的找了)
保护费收齐,回龙屋的路上,刚才的小流氓又来找事,灭之。(这里是战斗指南2,教你防御,闪避,锁定)

剧情
桐生回到龙屋,正要休息,忽然一个胖子跑来说有人找桐生,赶出门一看,是一个样子很落魄的小女孩,身上还受了伤,小女孩大喊着要找桐生。
桐生根本不认识这个小女孩,所以他决定不管,这时小女孩发现了他,但桐生依然没有理她。
“这不会是桐生老大的私生女吧……”有一个这样说话的人被桐生用眼神杀死了。
直到小女孩把一直抱着的包裹打开,桐生的脸色忽然变了,决定收留这个小女孩。
“他可能就是我的私生女,所以,就由我来处理吧。”桐生似真似假的扔下这句话。
少女对桐生提出了委托,内容是“请杀了宫本武藏”。据小女孩所说,他的一家人都被宫本武藏杀死了。
桐生询问为什么要找他,小女孩只是回答“有一个老爷爷让我来找你”,但却完全不知道老爷爷是谁,只知道那个老爷爷的胸前有一道伤疤,问到小女孩为什么说是宫本武藏杀了他的家人时,小女孩拿出那把刀,“犯人就是用这把刀杀了我的家人的,这是宫本武藏的刀!”
桐生拒绝了(废话,难道要杀自己么),“就算我真的要替你杀人,你有足够的报酬么?”桐生试图用这种方法让小孩死心,没想到却起了反效果,小女孩为了要钱,竟把自己卖给了“鹤屋”……

流程
对话这里有选项,第一个是“你为什么要杀宫本武藏?”,第二个是“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大致内容一样,只是对话的切入点不同。
看完剧情序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3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