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魔之魂》完全攻略

2009-02-24 17:4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1

开始城楼上去可获得一不错斧头,注意黑魔法师,1下下来,切忌连续攻击。

第1处有狗的地方需要拉2楼的开关,平台尽头的门才会打开。平台上的黑魔法师需要远程攻击,才可走过独木桥到达他的平台。

在有池塘都是岩浆的地方,有3个手持铁剑的矿工,此为分支点,需要注意:

楼下岩浆池为正路,需要进入雾门那条路去打开开关。岩浆没有后,内有1戒指,不要错过。

雾门,如上所述,尽头有开关,注意路上的火蜥蜴,尽量远程解决。火蜥蜴贴的塔地地方也有狗,小心寸步前进(不是分支处的火蜥蜴)

雾门旁边的车可破坏,尽头有通向开始地点的升降机,属于以后来这里的捷径。

途中有个敌人很多的地方,尽头杂物中能获得一性能相当不错的大盾。

黑魔法师的魔法攻击会被东西挡住,注意利用地形。

boss为火蜘蛛,建议远程,弓箭或魔法,中段距离就可锁定。

需要注意的是尾巴下来时候就是要吐丝了,中了很麻烦。

中了火球后一般不要立刻吃药,会连中蜘蛛丝。

吸火时候要立刻回撤到进门地方。

没有难点。

2-2

比较复杂的一关,主要问题集中在通道内部,不过好在通道内基本没有敌人。快速奔跑走2圈心里就有数了。

开始之处,称之为block1,也就是阶层1,分为左右:

右,支线,也是快速通向Boss的捷径,但是需要翻滚+落下来跳跃与各个板子之间,一般要死个几次才心里有数,后期可来研究。同时在这里落下途中有一横置死胡同洞穴。内有一地摊。纯白为npc斯科鲁维鲁(スキルヴィル),拿到2-3龙骨碎与之对话可获得矿石。纯黑则为黑影斯科鲁维鲁,杀死可获得可以同时使用魔法和奇迹的兽之守护。跳到底则为boss。

左,正路。注意矿石车上有爆炸气体,需要快速奔跑通过。

有1黑色魔法师的地方,升降机下去为继续正路,旁边小洞穴则是支线,可以先清空,会遇到蚯蚓一样的地人,弱点是头部,远程攻击。

升降机下去则是2阶,有杂物一边是支线,会遇到2黑影敌人,初次遇到比较难缠,注意防御就可轻松获胜,会获得可以侵入别的玩家世界pvp的黑色石头(如果错过,则以后黑影pc也可获得),尽头有很多矿石蜥蜴,刷石头好地方。另外一头是正路。

来到外面,会出现新敌人,肥胖的蛹虫,弱点是打击属性的武器和魔法。小的和中等体积的可以打。 2-3拿到龙骨碎后比较容易。超大的pass,初期耗不死的。带翅膀的无视,快速跑路,打不完的。

此处需要注意和Npc对话获得抗炎戒指(就是最大蛹虫下方,需要走过去,让蛹虫自己掉下来,就可找到他对话)

支架上跳下去注意有些地方有宝物,转下视角不难发现。

最上支架(有1中型蛹虫和一堆小型蛹虫地方)有1特大斧,攻虽高,但初期一般很难有人能用上。

来到狭窄的洞穴内部,正路为出口为红色世界的地方,也就是岩浆底部,可顺着边走过岩浆地区。

洞穴内部可获得龙之剑,火属性的直剑,中期利器。

boss,炎に潜むもの。游戏中排位前3难的敌人。个人一般称呼之为畜牲,打过的都有这感觉,类型和mh的金毛一样……

动作规律为迅速靠近后砸地,乱抓,都有强烈的炎属性攻击。 hp1/4后全身火焰更为猛烈,靠近后基本看不见自己人什么情况,很容易被秒。

熟练运用翻滚,在攻击一刹那滚开是必须掌握的技巧。

攻击虽然高,但好在不会连击,而且容易丢失我方目标,翻滚后迅速跑路躲在柱子后吃药是经常的事情。

就算这样,难度依然是相当高。

卡位打法,自己死了n次后偶尔发现的,使用后痛哭流涕感慨万分……

进入场地后,正对面阶梯上的小门,阶梯上有左右2块石头,背靠小门方向,站石头后面就可卡住他,用远程攻击就可。

注意它左右跳动时候是没有攻击判定的,左右跳动也是最危险时候,容易绕过石头过来,请注意切换左右石头战线位置,要一直你它石头三点一线。

跳动时候切记解除锁定,一旦突破石头过来,立刻翻滚+跑路,带其绕场一周后继续回来卡。

尤其爆火状态后,十分容易突破石头。

魔法轻松可以灭之,物理系则需要150-200发弓箭。

胜利后获得赤热之魂,与2-1老头多次交谈后他会索要,给他后就可用魂改造特殊武器

2-3

龙神。和dmc4与战神中一样的巨大体型的boss。

开始地点为2楼,左面有初周目物理系逆天武器龙骨碎,需要纯白倾向。

右面为攻略正路。路上挡路的柱子用武器攻击打开,片手4下,重型2下,龙骨碎1下。

躲避在柱子后,龙神不会发现你,要一个个柱子的前进。

龙神眼神红色为攻击状态,2楼拳击,1楼喷火。黄色为搜寻状态,1个个柱子前进。

2个龙矛装置解除后,就可用弓箭魔法轻松秒杀之,总体上讲,是整个游戏最没有难度的bos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