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魔之魂》完全攻略

2009-02-24 17:4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4-1

本关会遇到序章那扩散的胖子,在庭院中央用弓箭可完虐,需要注意空中比目鱼。

有闪光地板地方有陷阱,注意加速跑路。

本关有2条隐藏线路:

1)扩散的胖子所在庭院,地下坑内,墙壁可破坏(有空间扭曲效果),全部路途中要破坏2次墙壁。

2)扩散的胖子所在庭院,有2个弓兵的城墙之上,在尽头,可翻滚出墙外,落下有“再生者戒指”

开始之处纯白或纯黑会触发npc事件,白色会让你找妖刀,在坑内找到,给他不给他,都会触发战斗。纯黑则直接战斗。

boss为审判者,没有难度。

魔法在2楼,锁定脑袋猛轰,注意翻滚躲避舌头和刀就可以。

物理系1楼砍其肚子上的刀,倒地后猛k头。

2种职业战斗时间都不会超过1分钟。

4-2

本关敌人比较难缠,地形是一个关系。

物理系最好有弓箭,魔法系最好学习火の飞沫(不过也不是太有用,距离过远)

流程基本分为前后3次死神战,1个个说。

第1次遇到死神。我们处于2楼,魔法系建议进门直接走到头,从左面靠墙(也就是和旁边的门断开的地方)跳下,背后2下火线,收工。

物理系,做人要无耻,正中对准了他跳下,会有攻击判定砸他一个踉跄,然后立刻锁定,一下龙骨碎r2,收工。

死神每次死后,那些魂魄敌人都会消失。

第1次死神死后,死神后面棺材有开门的开关,可继续正路。

此处1楼可触发被踹坑事件,杀死黑色pc可解救圣者,以后可学习高级奇迹。

左面楼梯(2楼和中间连接断开的一边),在楼梯某处有扭曲墙壁,内有白之弓,注意有双刀剑士,比较危险。

通过外墙壁时候是1弓兵,2杂鱼,第1杂鱼可引诱过来用短差解决。弓兵远程解决。第2杂鱼会自己从悬崖上掉下去(跑太快就不会掉下去了)

注意此处外围比目鱼,弓箭可解决1-2个。

2黄金战士过后继续洞穴内部。

第2次死神,解决2个魂魄敌人后会来到一平台,右转,扭头,死神就躲在后面,龙骨碎r2,魔法系2下,收工。

注意这里死神死后,在出洞穴之前的地方,有很多罐子,有2个隐藏魂魄比较阴险,杀死后魂魄敌人的声音才会彻底消失。

外围没难度,如果是纯黑,则是3黑影剑士,难度相当之高,用名残可引诱他们跳崖。

第3次死神,进洞穴遇到2次敌人后,在墙壁左凹里面,照旧收拾。

boss古之勇士

相当有意思的敌人,只能靠声音判断玩家位置

切记装备盗贼戒指,战斗中切记不要奔跑

慢慢走,慢慢背后,1刀1刀又1刀,60秒收工。

4-3

岚の王(比目鱼之王,误)

初次来,用弓箭魔法解决杂鱼优先,比目鱼之王靠近后会用大量飞行道具攻击,翻滚就可,弓箭也可攻击其。

没有难度,通过后可再地面获得暴风之剑。场地限定特别发挥,后期装备强欲戒指就在这里刷魂了。

1次就可买50半月,1-3也不必再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