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EAR 2:起源计划》简单剧情表白

2009-02-24 20:3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pgghost来源:游侠

首先想知道上集的主角去了哪处的朋友,便玩fear2一次吧(完成了游戏的朋友请不要说出来)

在上一集的事件中,由于知道幕后黑手是Armacham Technology Corporation(简称ATC)的高层,所以今次的主角Michael Becket便与三角洲同伴一起前去拘捕这间ATC的CEO Genevieve Aristide。接着发生了FEAR1的大爆炸。因此FEAR2的初期是发生在FEAR1结局前的30分钟。

大难不死的主角被带去ATC的地下秘密医院里进行手术,在游戏中可以看到不少文件说明ATC捉了哪些三角洲人去做实验,当中有数名符合资格,而主角更是超班水准。由于经过这次改造,所以令Becket拥有了SLOWMO能力,而这次改造是叫做PROJECT HARBINGER。经过这次改造的改造人分别有Becket, Griffin(不记得他是谁), Fox(这个被炸成灰)和Keegan(最后和主角争ALMA‧笑)

在游戏途中,有一幕是主角同一个叫做Colonel Vanek的男人在进行三段角力,第一段是踢下阴(主角够毒)、第二段是拳头、第三段是用枪爆头。这个Vanek是ATC的清理部队队长。

接着主角离开了医院再与同伴会合,然后去到一间学校Wade Elementary。这间学校实际上是ATC开办,目的是为了以人工方式研究出超能力人,而由于ALMA也是这里的学生,所以也是研究的对象。至于研究方法主要是食药、文字讯息、外科手术等等方式来进行。期间,虽然ALMA是最突出一个,但也因为不稳定而被移送到小岛上(即最后舞台)继续实验。

跟着主角在某实验室中找到一直为他们提供线索的SNAKE FIST(真名忘记了),他是ATC的研究员。在这部份中,主角知道从前囚禁ALMA的小岛上,有一个超能力(总之是类似的东西)的增幅装置,由于现在主角也有超能力,所以用它就能消灭ALMA(详细请看游戏内容吧)和ATC另一个计划PROJECT PARAGON。

然后又是经过一段路程,主角的队友Keegan神经失常(在游戏中第一次控制战车上的炮台后),而一段找他一边顺路来到从前囚禁ALMA的小岛STILL ISLAND。

来到尾段,主角在一个球体增幅器里(其实大家一早已经看过它,不知道?在最初读取游戏资料时,画面右下角的就是这个增幅器),同时Aristide又再出现并阻止Stokes(那个女同伴)启动机器。在Aristide射杀(还是射伤) Stokes后,ALMA突然介入,并将主角带到异世界去。

来到结局,ALMA捉住主角的手摸她那个像怀孕一样的肚皮,而肚皮里传来了小孩的脉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