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EAR 2:起源计划》简单剧情表白

2009-02-24 20:3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END

有关游戏中提到的计划资料(简略两句)

Project Icarus(登场:FEAR1)

1973年ATC进行了重力与健康(microgravity-related health problems)之间的实验,但不久便终止了。取而代之是" Perseus"。

Project Origin(登场:FEAR1)

可怜萝莉ALMA在8岁时因为能力被发现出来,结果被带去做到深一层的研究,而研究的主管是她的父亲Harlan Wade。这个计划是希望以产子方式来制造出原版(prototypes),借此研究是否可以利用DNA方式将超能力移植到别人身上。接着ALMA分别在15岁和16岁时,生了两个男孩,分别是上集主角POINT MAN和大怀蛋Paxton Fettel。在最初POINT MAN被认定为失败。

接着在Fettel 10岁时,ALMA与他进行联系(精神上),令Fettel失控并杀了很多人。其后ATC终止了整个PROJECT ORIGIN并将封锁设施,以及停止了ALMA的生命维持装置,结果ALMA在6日后便死去。可是ALMA的精神却没有消失。接着又经过了一段时间,Aristide再次开始这项研究,但却令ALMA的精神逃了出来,再一次与FETTEL连系,于是发生了FEAR1中的事件。到最后,由于不肖子POINT MAN的关系,导致整个秘密实验工场爆炸。

Project Perseus(FEAR1)

由于ALMA的问题,所以ATC将焦点落在Paxton Fettel身上,并以一个超能力者控制大量复制战士(游戏中称为REPLICA)。但当Fettel被杀时(当然又是他的好大哥,POINT MAN所为),所有FETTEL控制的REPLICA也不能行动。 (所以说在FEAR2中的REPLICA是由其他人控制)

Project Harbinger(FEAR2)

为了制造出更容易控制的超能力指挥官,于是便寻找拥有潜质的人,其中Becket、Griffin、Fox和Keegan被选上。至于失则的就是游戏中的怪人,如爬墙怪人等等。在ALMA逃出来后,Aristide认为这个计划可以阻止到ALMA。

Project Paragon(FEAR2)

在Wade Elementary School里,利用药物、手术、讯息等方式制造出超能力者。 ALMA是其中的学生。 (所以说,科学家(ALMA的父亲)都是将良知卖给了恶魔,即使最后他失悔将女儿放出来也好)

关于结局

相信很多人也认定ALMA与BECKET神交吧。笔者相信这里暗示了,ALMA将会生出一个更加利害的超能力人出来。理由是Paragon有杠杆的意思。在得到BECKET的影响下,ALMA的能力又再变强了。



游民星空《起源计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