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游走的艺术

2009-03-01 19:15: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ShaoLin_Amu 来源:uuu9

  游走,并不是漫无目的的乱走。WY和CR,其实就是2队的指挥,为什么这么说?根据你眼提供的信息,比赛中队友才可能做出判断,是打还是先躲一下。

  先说WY,开局个人推荐先去下帮一下云,不管是云开桶,你拉野,或者云拉虾子,你拉第2波野,甚至让云自己拉野,你保护一下,防止1鞋青蛙来反拉第一

  波野都是有好处的。当然,还有一个好处,回上的时候,中有机会可以偷一下,没机会的话,上路战线可以靠近S国这边一点,更好杀一点。再说CR,开局不

  用速眼,白天,稍微会玩点的司马是绝对不会给偷的。留个100快左右钱,C一个兵,天黑就够眼钱了,GJ一有车就可以选择游。顺便放眼。

  在这里,要强调游走的第一个要点:控制走位,熟悉白天和晚上,对方兵的视野范围,走的时候别被看见了。游走,你被对方兵看见了,比赛中请问你还偷

  谁去?你以为是在1房虐菜吗?游走的第二个要点:抓人,只要能超后路,就走后面,不管是上路,中路还是下路。从正面,没有孙子,想偷人,不如回家洗洗睡了,在梦中做梦,可能性更大一些。第三个要点:抓人前先放眼,没眼的地方别躲,特别是中路,有机会抓就抓,不能抓,直接去下了。看有的录象,抓人的,站在人家眼那一直傻傻等,真的太可笑了,然后自己路的队友被杀,损失的比你偷一次人赚的绝对多不止1倍。第四个要点:头脑要清楚,2个人都能杀,到底杀哪个?举个例子,下路3打3。S国同时能杀CR和青蛙。换成你是WY,等你发动呢,你先杀谁?作为我的WY,明显第一选择是CR。再举个例子,关WY游下,W国CR赶来,准备反杀。同时能杀关和WY,CR该睡谁?我的CR一定睡的是WY。说下为什么吧。这2个人杀了,就没钱买眼,断了眼,你们就能步眼,就能继续开心愉快的抓人。杀了WY,有一个额外的好处,WY的锤子虽然飞行慢,但是出手还是很快的,所以抓中方便,而关,出手那么慢,司马完全可以看见关以后E一个走人。所以WY一死,实际上W国中路是完全安全的状态。而杀了CR的好处更大,到不了6的CR,不管是钱还是经验都会被大大限制。而你杀关和青蛙,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关只要够买1鞋就可以了。而寻和DW,2人压云,只要眼不断,不管寻死几次,还是没任何问题的。最后再强调一下,游走就安心的游,别想顺路去摸2个兵,要知道,你摸完兵再去游,一定会被看见,那样效果会大大降低,除非是哪路死人,你正好补位过去。就算是这样,再游的时候,一

  样要等兵的视野没了再行动。大概兵死以后2,3秒,视野才完全消失。

  我原来一直觉得,游走的位置是最好掌握的,所以主动打了WY和CR的位置,感觉比赛,打到那地步,基本都是靠队友。最近突然觉得,其实WY和CR太重要了。上路GJ,张飞,下路云,DW,青蛙。其实该做的基本就那么多,GJ,主要就是靠车打钱,这个技术,好一点差一点,其实关系不大。打团控制车和一个C。飞,很难操作,但是那是操作上的难度。云,就是靠补刀的能力。青蛙是靠技能刷钱的能力和陷阱的控制。DW感觉更简单一些。司马靠EF刷钱,诸葛靠车刷钱。只有游走是存在很大变数,也是最难掌握的。游走能决定士气的高低,装备的好坏。3.9D说白了,推了中路基本就赢了,S国士气高了,中期3玄武加棒扛着,最多2次,靠车可以强推中路,而W国士气高了,集合靠刷兵能力,车破中。

  游走也是一种艺术,说起来,看起来简单。实际上比中法都还要重要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