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帝国全战入门篇( 新手必看)

2009-03-06 09:3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铁矿厂

海洋贸易则是本作的重点,也让新开发的海战系统不再鸡肋。从港口处可造出商船,将商船移动至欧洲、新大陆与印度的边缘固定地点可以航行去南美洲,东非洲,西非洲,东印度并在那里的贸易港口停靠取得贸易航线,这将成为国家收入的大头,支持你的扩张与征战。

游民星空_

从欧洲到新大陆入口

当然,海上有着重重危险,不但要面对敌国的竞争,还要抵抗海盗的掠夺(不少海盗很变态- -0),在这里就要看你的海战指挥水平了,个人认为这个系统让海战不再鸡肋。

在这里要提一下ETW里的地图,现在虽然只做出了欧洲,新大陆和印度的陆地地图。但是加上四个纯贸易港口地图(南美洲,东非洲,西非洲,东印度这些地图一看就知道加上城市就可以作为会战战略地图了- -0)就基本囊括了世界的大部分了。所以在后续资料片的补充下,很有可能可以真正做到统一全球了,而不只是在欧洲晃……不知道未来有没可能加上中国。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