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各国资料介绍

2009-03-09 17:33: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黄龙骑士团/ wiinds

Great Britain 大不列颠

大不列颠:

大不列颠本非天成,而是不同国家与民族的混合体。这个新生的国家刚刚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混乱:英格兰与苏格兰之间不得人心的合并、宗教冲突、内战、查理一世被处决、克伦威尔专制、斯图亚特王朝复辟、国王再次被废……。还不到十五年前,信奉天主教的詹姆士二世无视议会独断专行,最终导致愤恨不已的议员们发动“光荣革命”,把这位不受欢迎的国王流放到了法国。信奉新教的玛丽和荷兰执政威廉——詹姆士二世的女儿和女婿,受国会的邀请来到不列颠,成为新一任国王和女王。不久之后,威廉在爱尔兰与詹姆士二世的天主教支持者进行了一场短暂而残酷的战争,彻底扫清了斯图亚特王室复辟的任何可能。尽管如此,詹姆士·斯图亚特仍然拥有大批的支持者,这些人被称作二世党人,遍布不列颠各地,特别是苏格兰。

告别了——也可能是得益于动荡的过去,大不列颠现在成为了北欧文化和科技进步的发动机:混乱乃是进步的催化剂。如莎士比亚所说:“……银色的海洋,乃是我们至强的城墙与护城河……”,作为一个岛国,大不列颠的力量蕴藏于海洋:海运贸易,海军和海外殖民。殖民地贸易的税收用来支付海军的军费,海军则保证贸易和殖民不受阻碍地进行。忠于国王的殖民地居民平日辛勤劳作,生产大量原料(如蔗糖,烟草)运到不列颠本土,在战时则为海军提供兵员。英吉利海峡将不列颠与法兰西和德意志隔开——同时也包括荷兰。当荷兰执政威廉坐上不列颠的王位时,不列颠与荷兰一直以来的竞争便面临着尴尬的局面。

英格兰和苏格兰人尽可高枕无忧:任何外国入侵者或暴君都不能威胁到他们。某种程度上,他们是对的,但这种安全感仍然建立在欧洲大陆诸国林立、纷争不休的基础上。若有某个强国能够统合全欧资源,便能轻易粉碎不列颠人的迷梦。因此,大不列颠的基本国策是:在大陆事务方面,站在弱者的一方反对强者,并趁机渔利,攫取更多的海外殖民地。

翻译及润色人员:astlos,pulom,oliphaunt,charlieshen,kevinly1984,jeffery,sorcererhx,edwardhws,乾盛帝 ,JOHNASON19 ,tokyowa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