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殿堂游戏图文攻略

2009-03-16 20:46: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开始后先是连续几段剧情,剧情结束后,一开始并没有武器,按rb键打开右上地图,朝着绿色箭头方向提示移动进入北边的房间即可
进去和一大叔剧情后,按x键拿上装备后,再次进入剧情
先可以原地熟悉一下操作,桶子和木箱是可以打破,走进入右侧的屋子,穿过屋子顺着路走来到地图提示点位置,开门进去进入剧情。
再一路杀敌熟悉操作 按提示进剧情。
如果玩过试玩版的朋友这个场景应该很熟悉!一路直走到达小屋,发生剧情。把屋子里的几个补给物品拿了,拿完利用这里的地形跟丧尸们周旋作战。
Executioner Majini Boss战:饶到其身后瞄准背后的钉子,命中即可过去使用体术,如果嫌饶背麻烦的话直接瞄准头打两枪也可以使用体术了,打头或打背上的钉子,然后近身用体术 ,反复几次即可解决外,面还有两个油桶可引爆 ,(注:由于这里杂兵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时刻注意周围的情况)
直到直升机到达后1-1结束
同样按照地图提示来到下一个场景。来到一个断掉的楼梯处,按B键把女主角送上去。发现贵重品所在位置。继续前进,扫清敌人(数量不多),到第二个楼梯处送女主角上去拿到钥匙,在去地图指示点的路上有一两层房屋,有很多物品!!!
刚到地图指示点处便看到一女人在求救。不用着急是一小BOSS,打死后回得到宝物,左边的门可以用之前拿到的钥匙打开。里面可以拿到散弹枪。上两楼触发剧情。剧情后做战没有什么难点,结束然后就可以直达指示点。
接来的下一路上二楼。直接到指示点开始剧情吧。结束后来到拐角电梯处向下,来到第一个分支,前方的门需要钥匙。走左边来到一个回廊型的场所,在尸体上拿到钥匙。然后回分支处开门。
Uroboros Boss战: BOSS在进入回廊型场所时,它的进入口的门将被关闭。在房间内有几个氧气罐,务必将BOSS引至罐子处然后用枪将罐子击爆,这样可以节省与BOSS消耗的时间,将氧气罐逐个击爆后,利用回廊的地形与BOSS进行周旋战。当BOSS受到一定攻击后它的行动速度变慢,然后将BOSS引至有着拉闸开关的门内,在外启动开关用火将BOSS做掉即可。实在不想的话RPG一下解决!!!
之后会出电梯进入剧情,看完剧情后1-2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