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主要流程攻略

2009-03-21 15:2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火花の祭

Chapter 1-1

- 来到非洲,和美黑的非洲野性美_女 见面后照地图上北边的提示到达地点。

- 进门和一个接头人对话,得到基础装备之后一路出门。

- 进入房间门又是生化经典的变异镜头加上一个傻怪练枪,小刀划死之后出门。

- (试玩版的场景,玩家肯定是可以背出来了),村庄的混乱战斗,这里有许多箱子有子弹,注意积累。那个斧头男么,试玩版你爱咋样就咋样了,一定时间之后直升机剧情触发通过。

Chapter 1-2

- 剧情过后往铁门那里跑。门前有个下水道,下面有钱,顺手拿下。

- 穿过一幢房子之后,有一个需要协力登上的梯子。上之。上面看到铁栅栏挡住的房间,调查之后能看见有把钥匙。这把钥匙可以救出之后的那个求救女子。取得方法是从另一段红色的梯子用协力上去之后才能进入那个房间拿到。

- 通过巷子朝目标点前进,目标点旁边的房子二楼有宝箱,可以拿到高价宝物。

- 协力踢开门进入,有一个女人求救的动画。用钥匙开门,得到散弹枪。

- 上楼梯进入目标的房间,出现求救女人的变异动画,头部会爆虫,这怪物在生化4里面很亲切。干掉从门外进来的变异人之后下楼进入目标房间。

- 一进门就会听到惨叫,上到二楼,遇到之前来调查的队友,拿到硬碟资料。随后坐升降机下楼。

- 通道后先不进目标门,从左边的路走,可以捡到“地下场的钥匙”。

- 回到目标门口剧情,BOSS“满身蛆”登场。

BOSS战:这个BOSS战的地形和生化4地下道的某BOSS很像,在你拿钥匙的地方,后面有个熔炼房,门口就有个开关。此BOSS一出来,就往那个房间门口跑。引怪过来。然后可以不费一弹一药,把BOSS引房间门之后,开火让他稍稍停顿后,迅速出门拉开关。轻松摆平这个BOSS。

- 通道上升降机。

C1 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