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技能 |
本作的技能习得跟1代有着很大的不同,不再是等级上去后就会习得,而是在机体上习得,要想学到全部的技能就要换乘拥有各种不同技能的机体,而有些的机体的某些技能是一样的,技能的学习有着百分比,这个百分比数值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慢慢增加,最后习得该技能,机体的第4项技能是在人物等级26级以后才能学习到 |
精密射撃 | ショックウェーブ | リーダーシップ |
パイロットセンス | ヒートアップ | ロングレンジ |
ガッツ | パリィング | スカイアイ |
カスタマイズ | 小さな巨人 | エースキラー |
負けず嫌い | ノックダウン | マグネティック・ハイ |
インパルス | バラージショット | ダメージキャンセラー |
闘争本能 | ジャミング | カリスマ |
好敵手 | インスタントヒーロー | 自己暗示 |
ハイテンション | 一機当千 | 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
流派・東方不敗 | 若さゆえの過ち | ムーンレイス |
エースパイロット | 幸運 | 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
ヘッドショット | 明鏡止水 | DG細胞 |
精密射撃 | 射击带有贯通效果 |
ショックウェーブ | 无双发动时周围带有冲击波 |
リーダーシップ | 我军全体战斗能力提升 |
パイロットセンス | 人物经验值提升 |
ヒートアップ | 连击数越高伤害越大 |
ロングレンジ | 格斗攻击的攻击范围增加 |
ガッツ | 不会出现气绝状态 |
パリィング | 可以防御破防攻击 |
スカイアイ | 可以防御任何角度的攻击 |
カスタマイズ | 提示物品的效果 |
小さな巨人 | 对巨型敌人时有优势 |
エースキラー | 与敌ACE战斗时有优势 |
負けず嫌い | 鍔迫成功后短时间内提高攻击力 |
ノックダウン | 无双命中敌人后一定让敌人气绝 |
マグネティック・ハイ | 特定的攻击后周围出现磁场 |
インパルス | 特定的攻击后周围产生电击 |
バラージショット | C1射击连射次数增加 |
ダメージキャンセラー | 一定几率不受到敌人的攻击 |
闘争本能 | 防御里下降,但受到敌人的攻击也不会后仰 |
ジャミング | 降低敌人的战斗能力 |
カリスマ | 战斗提升的友好度上升 |
好敵手 | 击破敌ACE后友好度也不会下降很多 |
インスタントヒーロー | 搭乘的机体越弱,战斗能力越高 |
自己暗示 | 格斗能力与射击能力互换 |
ハイテンション | 普通无双换成激无双 |
一機当千 | 与敌人战斗处于优势 |
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 与异性的敌ACE战斗处于优势 |
流派・東方不敗 | HP减少时攻击力与防御力提升 |
若さゆえの過ち | 攻击力提高,但无法防御 |
ムーンレイス | 击破数达到50后一定时间内能力上升 |
エースパイロット | 击破数越多攻击力与防御力越高 |
幸運 | 运气会非常高 |
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 独自一人可以发动连携无双 |
ヘッドショット | C1射击有一定的几率将杂兵一击必杀 |
明鏡止水 | 无双慢慢恢复 |
DG細胞 | 受到的伤害上升,但耐久力慢慢恢复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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