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勇气传说》图文流程攻略

2009-04-16 18:2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675259464 来源:游侠

这是偶第一次写攻略,其中不足之处还望各位大虾们海涵。如果是已通关的各位就不必看了,纯粹写来练笔的。

先说哈试玩勇气传说的软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sp3 深度技术GHOSTXP专业版V9.2(未更新任何补丁)

游民星空_

CPU E5200 OC 3.2GHz

游民星空_

   公版GTX260+

游民星空_

  游戏版本

游民星空_

勇气传说由在圣城家园下载的8.01G英雄连抵抗前线完整版 使用的是繁体补丁一路升级到2.501,为打过任何免CD,任何MOD。一直使用虚拟光驱载入最小镜像进入游戏。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供参考)虎王第二关无法进入,调回桌面并弹出向relic报错的窗口。解决办法:直接从第一关开始,在结束时点继续游戏进第二关。载入时间会比较长,耐心等待(千万别以为死机了就去按重启……)

游民星空_

游戏所有特效除抗锯齿以外全开启最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