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世纪战警:袭击暗黑雅典娜》V1.01免DVD补丁安装方法

2009-05-04 10:17:26 来源:游侠 作者:TonnyT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 先下载升级官方1.01补丁

2. 把补丁里名为 100663362 的文件夹Copy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ages下,有隐藏目录,记得先在系统设置可见。即:将破解包里的 Vca.bin这个文件放到 100663362文件夹中。

注意没运行过激活程序是不会有tage目录的,新建一个也行(路径是XP的,Vista我没试,作者提供的另一个路径为C:\programData\Tages)

(CDKEY已内含)

3. 把补丁里的Patch.exe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并运行 ?:\Atari\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 Assault on Dark Athena\System\Win32_x86
(这里作者并没说好,原文是让你COPY到System\下就算了,刚好差一层目录。因为关键文件都在\Win32_x86 下)

这次的作者是 DarkCod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世纪战警:袭击暗黑雅典娜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