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战争(Halo Wars)》虫族战争-马其诺防线战役

2009-05-15 00:37: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役
洪魔突袭
在洪魔舰队抵达马奇诺防线后两个小时,偏见之僧用麾下1.7万艘小型舰船进行了第壹波试探性攻击---武器攻击,不用只是疯狂的朝着先行者舰队冲撞而去。偏见之僧的战略是用数量压倒先行者的火力,从而为洪魔登舰感染创造有利条件。令人称奇的是,先行者舰队竟然在战斗伊始的三个半小时之内完全防御住了洪魔舰队的自杀性攻击,没有壹艘战舰被感染俘获,三个半小时之后,洪魔舰队放出了已被感染的大型贸易商船和小型战舰进攻先行者舰队,此时,第壹艘先行者战舰被感染,超过三万洪魔感染体进入战舰之中,先行者舰长在最后壹刻驾驶战舰撞向了附近的洪魔舰船从而和洪魔同归于尽。四小时之后,战斗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程度,洪魔舰队发动了最后壹轮进攻---由巨型货轮和大量吨位超过先行者无畏号战舰的战列舰组成的舰队浩浩荡荡的杀向先行者舰队。

启动光环

实际上,整场战斗都是由偏见进逼所设下的壹个幌子,壹个圈套,偏见进逼巧妙地消磨着启动光环所需的宝贵时间,并壹点壹点蚕食着偏见之僧的核心舰队。在战斗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刻时,光环被点燃了,瞬间消灭了几乎全部暴露于攻击范围之内的先行者和洪魔,只剩下数百万艘舰船在宇宙中毫无生气的漂浮着。整个战局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现在轮到先行者壹方夺回了对战场的主动权,被感染俘获的先行者战舰不是自毁就是打开了舰上裸露的断层空间裂缝发生器,与此同时,那些漫无目的漂浮在太空之中的无人舰船开始撞向偏见之僧的核心舰队,由于战舰数量太多来不及进行有效规避,几秒钟之内百分之五十二的核心舰队被撞毁。几分钟之内偏见之僧的主力舰队就有五百艘以上的战舰被撞毁,或是被吸进断层空间裂缝中摧毁。然而先行者舰队在偏见进逼的有效控制下损伤极小,终于,先行者舰队和偏见之僧的舰队数量比戏剧性的变为了6:1。

尾声
三分钟之后,壹切都结束了,绝大多数的洪魔舰船被彻底摧毁,但偏见进逼留下了偏见之僧的旗舰,并回收了偏见之僧的个人核心预算构造数组并将其送往大装置00进行进壹步的分析研究,终于偏见进逼圆满的完成了先行者赋予它的使命。但是它没有意识到,在壹艘没有被摧毁的无畏号战舰上,偏见之僧的壹部分意识和躯体被保留了下来,这艘漂浮的无畏号战舰最终坠落于先知壹族的母星,并被先知壹族发现并作为神器参加了先知---精英战争,星盟成立后,无畏号战舰被安置在星盟首都博爱之城内作为动力来源进行使用。同时,在小说第五部中,神使苏醒,预言了回收者的到来,从而引发了旷日持久的星盟---人类战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