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讀我檔案

2009-05-18 22:59:18 来源:3dm 作者:iamvips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模擬市民 3》讀我檔案

(c)2009 Electronic Ar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2009.06.02

版本 1.0

== 目錄 ==

總覽

系統需求

已知硬體問題

效能提示

註解

控制與捷徑

相容註解

總覽

====

歡迎來到《模擬市民 3》!我們希望您可以從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感受。遊戲相關資訊與相關產品,請造訪:

http://Thesims3.ea.com.tw

系統需求

========

《模擬市民 3》最低系統需求如下:

WINDOWS XP

* 2.0 GHz P4 處理器或是相同等級

* 1 GB 記憶體

* 128 MB 顯示卡並支援Pixel Shader 2.0

* 最新版本之 DirectX 9.0c

*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 至少 6.1 GB 的硬碟空間與至少 1 GB 的額外空間給予自訂內容使用

WINDOWS VISTA

* 2.4 GHz P4 處理器或是相同等級

* 1.5 GB 記憶體

* 128 MB 顯示卡,支援Pixel Shader 2.0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 至少 6.1 GB 的硬碟空間與至少 1 GB 的額外空間給予自訂內容使用

使用內建顯示晶片的電腦,遊戲至少需要:

* Intel 整合型晶片組,GMA 3系列以上。

* 2.6 GHz Pentium D CPU、 1.8 GHz Core 2 Duo 或者同等級。

* 0.5 GB 額外記憶體

支援的顯示卡

------------

NVIDIA GeForce 系列

  FX 5900, FX 5950

  6200, 6500, 6600, 6800

  7200, 7300, 7600, 7800, 7900, 7950

  8400, 8500, 8600, 8800

  9300, 9400, 9500, 9600, 9800

  G100, GT 120, GT 130, GTS 150

  GTS 250, GTX 260, GTX 280, GTX 285, GTX 295

ATI Radeon(TM) 系列

  9500、9600、9800

  X300、X600、X700、X800、X850

  X1300、X1600、X1800、X1900、X1950

  2400、2600、2900

  3450、3650、3850、3870

  4850、4870

Intel(R)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GMA)

  GMA 3系列、GMA 4系列

使用筆記型電腦版本的顯示晶片或許可以執行遊戲,但是有可能發生執行效能較差的情況。安裝於傳統 PCI 插槽的獨立顯示卡(非 PCIe、PCIx 或 AGP),例如某些型號的 GeForce FX,將會使遊戲效能低落。某些 Intel 整合型晶片,例如 945GU、GML、GMS 因為時脈較低,無法正常執行遊戲。

ATI Xpress 以及 NVIDIA

TurboCache 的整合型晶片的圖形精細度預設值可能會高於應有的效能,造成執行速度緩慢,請降低圖形精細度設定以增進效能。

請注意,若您使用非列表中的顯示卡將有可能會發生執行效能降低的狀況,或完全無法執行的狀況。

NVIDIA GeForce FX 系列在 Vista 環境下並不支援。

已知與可能硬體問題

==================

不支援硬體音效加速卡。

在某些情況下,啟動遊戲後才連接耳機會造成遊戲音效停止。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發生,請確認您的耳機在啟動遊戲前就已經連接妥當。

若您使用 ATI X1600 或 X1900 顯示卡,覺得螢幕更新頻率太低,請降低您的光影品質設定。

若您使用兩張 NVIDIA GeForce 顯示卡並開啟 SLI 功能,但遊戲無法正常執行,請試著更新驅動程式。如果您仍然遭遇問題,請關閉 SLI 功能。

效能提示

========

當您第一次執行《模擬市民 3》時,遊戲將會依照您的顯示卡、CPU與音效卡來自動選擇最適合的選項。要改善效能,使用選項控制面板來降低圖形與音效設定至「中」或是「低」。

您也可以降低遊戲執行時的解析度來改善效能。

使用 800 x 600 與 640 x 480 選項將會把遊戲畫面調整成為這兩種解析度,但是遊戲以 1024 x 768 解析度執行,所以實際遊戲執行的尺寸是為 1024 x 768。

《模擬市民 3》 是即時運算的 3D 遊戲,需要您電腦大量的處理器運算能力。其他在背景執行的程式將有可能降低遊戲執行速度或是導致畫面更新率延遲。

若要獲得最佳執行結果,請確認在進行《模擬市民 3》同時,已經關閉所有的背景執行程式。

以全螢幕執行遊戲的效能通常會優於視窗模式。

如果您第一次以下載城鎮進行遊戲,或許會花費點時間來顯示模擬市民與材質。

物件材質重新產生之前,若您看到灰白色的物件,這是正常的。

註解

====

線上幫助

--------

美商藝電客戶服務網站:

http://www.ea.com.tw

請善用搜尋工具來找尋您所需要的資訊,知識庫將會定期更新可用資訊,請定期上線查看最新資訊。

遊戲安裝

--------

Windows (購買光碟玩家):

* 放入光碟片到您的光碟機中,並且按照畫面上的指示進行。

* 一旦遊戲安裝完畢,您可從[開始]選單中啟動遊戲。

* Windows XP將可從[開始]> [程式集]選單來啟動程式。

* 在一般的 Windows Vista 開始畫面中,遊戲會位於: [開始]> [所有程式]> [遊樂場]> [遊戲總管]選單。

Windows (EA Store 玩家):

* 一旦經由 EA 下載管理員下載遊戲之後,請點擊安裝圖示並依照畫面指示進行。

* 直接從 EA 下載管理員啟動遊戲(必須在安裝之後)。

透過數位通路下載的檔案

----------------------

請向你購買的數位下載廠商聯繫如何安裝本遊戲或如何下載另一個遊戲版本

備註: 如果你想要得到關於你的遊戲的更多情報與檔案請上 www.ea.comwww.eastore.com

解除安裝遊戲

------------

Windows XP:

* 開啟[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

* 點擊[變更或移除程式]。

* 在程式列表中點擊《模擬市民 3》

* 點擊移除按鈕。

* 依照畫面指示來完成解除安裝。

Windows Vista:

* 開啟[控制台]中的[程式與功能]控制面板。

* 在程式列表中點擊《模擬市民 3》。

* 點擊[解除安裝]按鈕。

* 依照畫面指示來完成解除安裝。

磁碟位置

--------

《模擬市民 3》留存著您的遊戲存檔、城鎮、錄影、照相以及自訂內容,都放在「《模擬市民 3》」的資料夾中。

資料夾的位置將依照您作業系統的不同而有所變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