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新手必备的知识

2009-06-02 19:08:0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端午佳节狂战三天二夜的洗礼,q小弟终于完全了解《圣域2》的所有人物系统。虽然砍掉重练的人物高达七只之多,其中还包括了一位73级的High Elf(高等精灵)、40级的Inquisitor(审判者),但这一切绝对是值得的!接下来的新手必备豆知识,是q小弟这几天来重练的精华心得,希望所有网友看了这篇文章后,能够减少一些玩家发生像我一样的重练悲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认识人物角色与神技

在《圣域2》里,可分为「光明」或「黑暗」二个势力,在游戏里的六位角色之中,除了Seraphim(六翼天使)与Inquisitor(审判者)无法选择势力外,其余四位角色都能自由选择喜欢的势力进行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光明与黑暗各有些许不同的任务供玩家游玩,想要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的话,建议玩家可以选择另一个势力进行游戏任务。

游民星空_

Seraphim(六翼天使):

六翼天使只能选择光明势力,整体技能是属于近战战士;灵巧的战斗技能,让她在近战系战士中脱颖而出,除了能学习一般刀剑战技外,还能使用各种神圣法术造成敌人更多的伤害。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