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传颂之物:携带版》流程攻略

2009-06-04 22:43:13 来源:levelup 作者:永峰リンキ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招かれざるもの」

胜利条件:キママゥ全灭

败北条件:ハクオロ击破→ハクオロ、エルルゥ击破(エルルゥ增援后)

我方出场人物: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增援)

敌方配置:キママゥ×6

作为游戏的第一场战斗,难度自然不高。

战斗开始ハクオロ和テオロ先待机不动,等待最前面的キママゥ接近后便可进行围殴。只要我方其中一人与敌方进行交战后,エルルゥ便会进行增援,同时败北条件改变为ハクオロ、エルルゥ击破。只要注意好保护好エルルゥ,基本不用回复也能过关。

战利品

シゥネ·ケニャ*2

过关特典

シゥネ·ヌクイ

「荒ぶる森の主」

胜利条件:把ムティカパ诱导到指定地点→ムティカパ击破(把ムティカパ引导到指定地点后)

败北条件:ハクオロ击破

我方出场人物:ハクオロ、テオロ、エルルゥ

敌方配置:キママゥ×5、ムティカパ

本战同样难度不高,由于ムティカパ自身速度与移动均不高,所以基本不需要担心被追上。一开始ハクオロ与テオロ直接向目的地移动便可,中途那几只キママゥ会上前妨碍我方的前进,各位可以考虑把那几只キママゥ都清理干净,不过在清理过程要注意别被ムティカパ追上,ムティカパ的攻击十分高,被它咬几下可不是说笑的。

可怜的ムティカパ落水了..- -

当把ムティカパ引导到指定地点后胜利条件将会变为把ムティカパ击破,战斗进入后半部分。在前半部分受到的伤害和我方被击破的人物均会以满血的状态出战。ムティカパ的速度不高,基本只有4次攻击的机会,注意将エルルゥ与ムティカパ拉开距离,对我方人物及时进行回复便可(如果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带上上场战斗获得的回复道具)。

战利品

シゥネ·ケニャ*2

过关特典

シゥネ·ウンヤク

「乱」

胜利条件:我方任意一人到达指定地点,打开正门

败北条件:ハクオロ击破

我方出场人物:ハクオロ、テオロ、ドリィ、グラァ

敌方配置:一般剑兵×8

由于本关没有了エルルゥ,所以建议给所有人物都带上回复药。本关难度不高,基本上用ハクオロ和テオロ在前面顶着,然后用双子在后面射就行了(双子不是一般的强悍)。除了守着正门开关那只剑兵外,其他的7只都会不停向我方移动,先集中火力清掉附近几只,免得陷入被包围的局面。本关建议全清敌兵,这样能获得不少回复道具。

战利品

スリテンユシリ*2

シゥネ·ケニャ*5

フムカミの草履*1

过关特典

シゥネ·ヌクイ

「戻れぬ道 」

胜利条件:击败ヌワンギ和ササンテ

败北条件:ハクオロ或オボロ击破

我方出场人物:ハクオロ、テオロ、ドリィ、グラァ、エルルゥ+オボロ(强制)

敌方配置:一般剑兵×8、一般术兵×1、ヌワンギ、ササンテ

没有障碍物的一关,可专注眼前的敌人。上来大可无视两BOSS先清理周围的杂兵,另外派移动力强的オボロ去把左上角那只一般术兵收拾掉。

中途如果有人进入ヌワンギ的攻击范围或者一定时间后两boss会使出连携攻击ヌワンギ砲(相当恶搞),被打中一下基本有70左右的伤害值附加毒属性,注意保持好一定的距离。

很快ヌワンギ就会单独走下来,这时候就可以对其进行围殴了,同时也不需要担心BOSS两人的连携攻击。BOSS优先击倒防御力弱的ヌワンギ,剩下皮厚的ササンテ可慢慢料理之。

过关后会取得装饰品和收集品。

战利品

シゥネ·ケニャ*5

スリテンユシリ*2

ヒムカミの指輪シゥネ

过关特典

シゥネ·ウンヤク

収集品:派手な外套

「森の娘」

胜利条件:击败べナウィ和クロウ

败北条件:ハクオロ击破

我方出场人物:ハクオロ、テオロ、ドリィ、グラァ、エルルゥ、オボロ、アルル

敌方配置:一般骑兵×6 、べナウィ、 クロウ

战斗开始一段时间后アルル会从地图左侧切入。此loli皮粗肉厚,推往前线是再适合不过了。此关问题不大,利用双子远程优势优先消灭六只杂兵后全灭boss。注意骑兵的攻击范围,两三只围攻每人戳一下可是很疼的,尽可能将ハクオロ的气力保持在max以便随时使出起死回生技能。过关后取得收集品:兵法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