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PC操作

2009-06-13 12:49:31 来源:3dm 作者:lzslisten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键盘:

W S A D: 前后左右。

空格: 跳跃

E:

接近载具,驾驶载具。接近人,把人抓起,然后按

鼠标右键:吸收。接近汽车或其他能拿起的东西,举起,按左键扔出。

长按住E:离开载具

TAB: 按住后用鼠标寻找目标,松开,就锁定目标,再按一下取消锁定。然后就举车开砸。(这个功能很强大,用习惯了就无敌了)

R:

切换各种战斗状态

F1 F2 F3 F4 F5 等:

是切换形态..应该是固定..

F"X"系列:

切换战斗形态..

1 2 3 4:

切换辅助形态...比如盾.战斗装甲.透视..

SHIFT、按住或连点2下W:可以进行狂奔(无视任何障碍物)

在空中按住SHIFT再按一下空格:滑行,没学了话就用不了啦。

F: 按了会有3个选项(fjhpwl提供)

第一个是在你锁定的目标处(人或建筑)呼叫轰炸,具体操作是锁定目标--按F--按鼠标右键

第二个是举报你锁定的人为变异体,这样NPC大兵会集体攻击他.具体操作是锁定目标--按F--按鼠标左键

第三个是吸人,只能在被吸者的侧面或背面使用,而且不能在其他大兵的视野内(E亮了就表示安全,可以吸).好处是不会触发警报,想安全潜入军营时蛮好用.

飞机:

V:向下飞

空格:向上飞

鼠标的滑轮也可控制上下。左键攻击,右键切换武器。

坦克:就不说了,很简单。

大招:

1.左右键一起按(当你学会那个技能时)一下,双手砸地,范围击。大招,从身体内伸出无数触手,秒杀方圆大概20米所有生物(除了BOSS,当然也是在你学了该技能后)

2.E+右键,没错那就是赤月老妖的地钉,不过我感觉没有触手范围大。

3.E+左鼠..是个直线攻击的大招..类似冲击波..

-------------------------------------------------------------

补充:

E+右鼠长按是地刺..左鼠+右鼠长按是触手...

另外还有E+左鼠..是个直线攻击的大招..类似冲击波...

大招就这3招..后面还能学..学完了能在空中放...

SHIFT+W可以冲刺跑.顺便路上跳来跳去躲开障碍物..选着盾牌时能一路撞过去...

在空中按SHIFT可以瞬间冲刺一段距离..按两次SHIFT可以滑行..滑行中长按右鼠可以高空俯冲...

F1 F2 F3 F4 F5 等等等...也是切换形态..应该是固定..F"X"系列的是切换战斗形态..1 2 3 4是切换辅助形态...比如盾.战斗装甲.透视..

后期很多招都可以蓄力放..比如:

拳头形态扔东西可以非常强大...直接把人扔成一堆血泥..

刀形态长按右鼠可以有个冲刺中4连击的招.空中+左鼠有个拿刀往下砍的招..很帅..

爪子形态右鼠可以放直线地刺...

锤子形态空中+右鼠能跟踪着往地上砸....

钩子形态左鼠+左鼠+右鼠可以发出横扫的鞭子..长按W+右鼠可以远距离抢坦克飞机...比自己上去抢要轻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虐杀原形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