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20 11:58:47 来源:游侠 作者:TonnyT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关 Memory in Death(教程)

任务1杀死军方士兵

到处都是感染的人群,头顶有红色箭头的士兵就是目标,如果走太开了,可以看小地图找出来。这里要肉搏,上前左右键交替使用,主角的功夫其实还不错的。或者你可以捡起他们的枪,自动锁定,直射就是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任务2赶往时代广场

跟着屏幕的箭头指示走就行了,Shift+W+空格=加速跑跳,跳到最高点再按空格可以滑翔一段距离。

任务3杀死军方士兵

过场展示了主角拥有特殊能力。下去按右键使出,太牛了这招,地动山摇啊。间隔时间有点长,最好朝着目标聚集的地方出招,以求最大杀伤数。

游民星空_

任务4继续赶往时代广场

同样也是跟着箭头走,中途杀出了几辆坦克挡路。

任务5毁掉所有坦克

这时主角继续展示出超能力,变出一双铁拳,不用说,要用砸的了。上前左右开弓,没几下就能干掉一台。当然最帅的是,跳起然后空中按右键蓄力,像炮弹一样落下。别玩太久,这里的坦克也挺伤血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任务6继续往时代广场前行

主角的手变成一把刀。杀出了几个怪物,名字叫“猎手”。

任务7杀死所有猎手

这些家伙能秒坦克。上前直K这些“猎手”,周围烟雾弥漫,用TAB键来锁定目标,头顶有骷髅箭头的那些就是。杀掉后掉出的光球能补血。

游民星空_

任务8杀死军队指挥官。

跟着箭头往前,那个白色衣服的军人就是目标。按到他后主角使出合体绝招,就这样把人家吞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