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图解升龙拳和飞腿的出招方法

2009-06-13 16:22:23 来源:3dm 作者:doonnerdi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格斗技能升级那类里的Attacks[攻击技能]下面,有两个技能:Uppercut Launcher和Snapkick Launcher,升级时它的出招方法介绍很模糊不清,所以特意截了几张图。

1、选定目标。一定要选中目标,离目标远近没关系,只要选中目标,即使打空,也能放出来。

2、按住普通攻击键(Snapkick Launcher则是按住特殊攻击键),角色身体后仰。在角色身体后仰的过程中立刻按住向后的方向键。注意按下普通攻击键后就要马上按方向键,中间间隔的时间很短。

3、HO! You Gin!

注意:关键在于按住攻击键后就要紧接着按方向键,多试几次掌握好时间,就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虐杀原形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