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战争:宇宙》优秀机体解析

2009-06-16 23:11:4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pinv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4.小说里的机体,整体性能很好。
缺点:机体运动起来再急转向时有点慢。


5.作为对抗S的机体,完全是实弹路线。
6.S系列。不用介绍了,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次的EXS这是霸道上加了个更字,MS的身躯却配有I立场~~~,此系列机体一直是超高难度关卡的首选座驾。
优点:武器没一件不好用的。
7.牛系列(海牛还没得到,没有图,也算他)本作一下新出了3款牛,DFF基本就是多几个浮游炮,HWS武器强化的很变态,有本作最强杀伤力的实弹武器,海牛应该算是本作的王牌机中的王牌了吧。
8沙扎比。其实这部机体从上作起,本人并不看好,武器全是扩散型的,命中率不高呀。
9.前作的最强巨型机体,本作依然是,有着弹连和威力出众的一号武器,还配有浮游炮和I立场,关键是拥有最强之剑(杀伤力2400),巨型MS的格斗一般都很缓慢,可这家伙的剑法是出神入化,快赶上白卡了,再配上冲刺加速,无敌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注意事项:离他远点。
缺点:很遗憾呀,竟然是一根筋式SP超杀,浮游炮也那么笨了。
10.全身的炮眼很多,浮游炮,米加粒子炮,十指连炮,应有尽有。SP超杀又是齐射,很棒~~
11.都是性能很不错的专用机。ZZ系列基翁的机体炮击能力都很强呀。12白卡,在本作众多强机中,其的光辉任然不减,可武器杀伤力竟然被消减了。
13.神经病MK2,巨型MS的优势就是格斗的超强杀伤力,其的飞拳威力不素,关键是SP超杀最后的那一拳,如果命中了,可以秒杀一切。
特点:MS和MA形态均有SP超杀。
14.雅典娜,也是相当不错的机体。
15.绿蜻蜓,性能在巨型机体的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没有腿,但却是MS的操作方式,武器性能相当好,L+格斗威力不素。
16.是一款会让你懂得,原来靠子弹也是可以歼灭大片敌人,道理的机体。
17.GP02。靠核弹出的名,本作核弹好像有点泛滥了,杂兵也会。
18.混战时期的名机,二号武器+预测瞄准效果相当好。
19.本作的新巨型机体之一,性能不素,其实巨型机体也是很好操作的。
20,红鸡,绿鸡,性能一样,就是配色和武器不同而已。


游民星空《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