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仙境》1.08版本的一些问题大集合总结

2009-06-23 23:00:5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有关炎魔技能的问题

  a。红魔速跑似乎没有人加过吧,难道树人跑了之后红魔还追回来不成。现在对于红魔守家的问题呼声越来越高,甚至6级以下的时候还有秒闪的情况。为什么不加一个技能是能够增加攻速的,比如萨满的狂热技能,或是炼金的狂战士技能。可以适当改变技能有效时间以弥补平衡性。可是红魔的t和鬼又很重要不能不加。能不能把新加的这个技能弄成是一出生就有的。6级大技能不能加入吸血附加,万一一群水要把中间的红魔a死怎么办。毕竟红魔不能轻易挂了

  b。蓝魔的电杀人后没有经验值,这个有点问题吧。另外2级电还有可能杀不死人,这个似乎也影响使用。能不能增加3级4级电的存在时间,这样更有利蓝魔去阴人。这个恐怕也不会影响公平性,因为如果能把蓝魔的电升到3到4级,那么此时树人该多强大啊。另外跑鬼似乎没人会加的,能不能改成掠夺,或是光环之类的,邪恶或是耐久光环。毕竟这些技能可能最后才会加上。那么对于后期的帮助比较大。6级大招很猛,不过施法距离有点短,2级还可以。站在高地下面对着上面来个毁天灭地,直接上面的一大片建筑成为废墟。

  c。绿魔的跑鬼如果改成辉煌光环可能又影响平衡性。

  d。炎魔不能a自己插的眼。

  e。商店里面没有重修之书这个道具,万一炎魔修错技能了,吃个重修之书还能重新修改技能。

  f.适当的加强魔的属性上升的数值. 现在1.08版本是一级黄点三围加4. 建议改成一级黄点加5. 还有适当的加强每级炎魔的成长属性.

  g.炎魔眼睛和塔以及鬼的视野不能共享,就是自己插的眼只能自己看到树后面的建筑,别的魔看不到。影响炎魔之间的配合。

  h。如果三个炎魔都到6级后(此时树人一定很强大),可以发出连体技,就是全图随机发射6道(或是12道)闪电(攻击力可再定),分别是红魔火属性闪电,蓝魔电属性闪电,绿魔光属性闪电。(或是红蓝绿三色各两道闪电)同时闪电的位置会有水晶球照的效果。

  i。水晶球能不能改成一种需要买才会有的技能,不耗魔,有快捷键。

  j.红魔   的攻击距离 和恶魔猎手的一样 就不错了

  2.有关商店物品的问题

  a。骷髅弓箭手价格为325。攻好像是21-28,这样就会出现不能把树人一击必杀。按照魔兽争霸的定义攻出现的高地和很多因素有关1是地形,站在高地打低地攻绝对高,这就是很多人喜欢把弓箭手放到左侧高地,不能一击必杀的概率很低。2.是否相对移动,和之间的距离。

  属性太垃圾了,必须加强.

  骷髅兵跟骷髅弓攻击力改不改都行,血量必须改.

  树人一拍就散.完全对不起炎魔买他花的钱.

  c。能不能加入侦查机器人(人族商店的道具,就是一些小动物),这样可以增加侦查效果。

  d。有些商店出售的物品没人买啊,像骷髅攻击才12,有人会买吗。这个就不一一列出了。

  e。加入地精的侦查镜,就是和水晶球效果一样,不过不需要cd。还要花钱。

  f.火球还不如改成毒球或是电球呢,具备有减速附加。

  g。如果加入幻象权杖可能会增加新的战术

  经过以上修改,炎魔是不是很厉害了啊。嘿嘿。

  其实仙境1.08的平衡性已经力求做到最好了,说不上炎魔强还是树人强,只不过炎魔需要配合,树人可以单干,对于大多数刚玩的人来说可以混进树人里滥竽充数,可是炎魔队伍里出一个这种人将会是炎魔的噩梦。而且3强魔vs6强树到底谁更厉害呢?

  3。其他问题

  a。仙境里面明明有青蛙叫,怎么一只青蛙都没见到,建议适度增加动物的种类。

  b。树人能不能增加一个远程攻击技能,攻击力极小(1到2点),还需要cd。这样冷不丁的a炎魔一下可以迷惑炎魔,以及逗炎魔玩。

  c。能不能增加一些故事背景。或是在游戏中加入一些和仙境故事有关的交代。火法那个猛角色是干啥的,说完话就消失了。还把卷轴给丢了。估计最开始玩家自己琢磨出如何解封印就是按照卷轴的提示猜出来的。火法是炎魔的老大吗?堕落树人是不是就是火法色诱树人投降过来的。原藏和新藏是干啥的。难道是路人甲和路人乙。还有就是地图是不是没做完,地图上有些奇怪的咒语是干啥的?

  e.右上角树人与炎魔状态(逃脱,被抓)面板加入资源面板. 进入地图所有玩家可看.防止作弊.

  f.加入一个牛B的反MH脚本,不知道你玩过异形VS人类图么? 那个反MH脚本绝对厉害.

  g.树人的生命大厅可以站起来(WAR3里面的精灵大厅).

  可以无视地形无视障碍的移动.

  这个明显是BUG.建议修改一下

  h.魔玩家掉线的话,资源平均的发给其他炎魔.

  每5秒系统发的资源累计到游戏时间整1分钟(游戏里30分钟的倒计时)时候平分给其他炎魔.

  i。建议在树人被救活的时候加入声音效果.

  j。修改树人建筑列表里面的魔法树快捷键.

  现在1.08是魔法塔快捷是U.

  建议改成F.

  k.地图11点到12点的上方位置本来地道挖的还挺好的,可是有个位置却有个老鼠经常把地道堵死,a又a不上,不管怎么转换地图逗看不到。还影响吃树。

  l。强化树人昭出来的树人名字和树人重复

  l。树人BG,BT的高血高防

  m。树人死后,小地图上的建筑显示依然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