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樱角色攻略

2009-07-02 17:50:55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用多彩的连续技展开连环攻势

春日野樱拥有很多非常好用的弱攻击,以及对手防御后我方能领先恢复的弱春风脚等,能在接近战中发挥性能的招式。相反,波动拳的性能比龙的要差很多,因此不推荐远距离作战。

因此,首先要在控制中距离(远HK大约能踢到的位置),再以射程很长的远HK、能够击溃对方足扫的2MK、远LK,加上性能优异的SA来进行牵制。然后,再用能破解对方SA、并且能够越过飞行道具的春风脚,或者对下方向判定很强的JHK等进行跳入,或者前进1-2步使出2MK并取消春风脚的方法来接近。如果牵制中对方打算强行跳入的话,用2HP打下来是最好的。

樱的远HK射程非常长,能够直接击溃对方波动拳的出招

射程很长的下段攻击2MK取消出波动拳或者春风脚也是不错的战法,不过,可能会被对方用无敌技反击,所以不能乱用。

中距离用射程非常长的SA也很有效,可以配合对方的牵制技出。

对方跳过来时,可以用2HP击落对方。不过,2HP对斜方向比较弱,所以最好是到对方的正下方再出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