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丹角色攻略

2009-07-02 17:54:50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火引弹——必须靠玩家的实力来弥补的废柴角色

虽然弹也穿着“道服”,而且招式动作看起来很象龙和肯。但是不论哪项功夫其实都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学了个四不象……因此,要如何引出弹这个四不象角色的实力,就看玩家有多少功力了。不过,这废柴居然有两个SUPER COMBO……

弹这个角色的拳脚性能其实没那么差,只不过跟前一篇“樱”比起来,差很多。主要是用远5MP和远5MK来牵制,2MK,2LK,SA等等来做贴身距离的牵制和伪压制。不过,因为他任何招的判定都不强,所以如果是牵制战的话,很容易被对方的强牵制技击溃。

事实上,弹唯一比较有优势的招式,就是类似SAGAT的猛虎膝踢的“断空脚”。此招即使被防御也很难被反击,是弹唯一可以赖以生存的招式……根据与对方的距离/牵制时所使用的招不同,分别取消弱、中、强断空脚的话,对方的反击会更困难。

当对方想反击断空脚时,我方可以用晃龙拳来骗破招。如果防御后对方不出招的话,可以再度2LK等等再取消出断空脚继续压制。如果能将对方打倒,可以利用JMK来进行逆向攻击,落地后立刻采取常规的打投2择,偶尔使用空中断空脚改变跳跃轨道,诱使对手出对空技落空也是不错的选择。

远5MK的射程和判定都还过得去,可以用于牵制

近5MP是弹少有的即使被防也是我方领先恢复的攻击技巧,在贴身战中应多加使用。

如果熟练区分使用弱、中、强版断空脚的话,即使被防御也很难被反击。可以用晃龙拳反击对方的反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