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Ferdok的琐碎小任务

2009-07-16 22:0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Ducal Citadel区南城门的守卫貌似拉肚子让你帮他顶一会,提醒您三个人尤其不能放进城,本着宁错杀一万不放过一个的雄心,误会了两个,把第三个纠了出来。(Human Nature要高)

2,Harbor 那个站在集装箱商的某帮派J商附近,有个富人跟你说昨晚上嫖完把一特珍贵的首饰盒丢在鸡窝了,事关家庭幸福,希望你帮忙,按提示找到隔壁街区那女的,打法走一混混,女感谢你,奉上首饰盒,回来恰碰上富人老婆和富人在说话,可以帮他隐瞒也可以当他老婆面把他揪出来等着看好戏(男的被骂了一路)

3,Wagoner's Home 那个乞丐,收足了钱会告诉你两个贼的藏秘点,找到俩贼后保持距离潜行,会发现他们藏在一辆货车后的赃物----一箱珠宝。

4,Harbor 那个酒馆的老板说有个衣着华贵的红胡子矮人屡吃霸王餐,要你帮他收账,在你自己家门口的Silver Pitcher酒馆问老板,说是有这么一人,刚出门,出来在教堂门口找到他,攀谈一番发现不是骗子无赖,据他自己说是Ducal Citadel有头有脸的公民,故意在别的城区隐性埋名体验放浪形骸的生活,主角再番对话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他自己主动去还钱了。

5,误入Silver Pitcher 小酒馆的厨房,被厨子怒斥,发现他拿老鼠尾巴做汤,所以反怒斥。厨子软了,说这样吧你别把这事传出去,我一次性收购你背包里的老鼠尾巴,一根2F,Haggle H到4F,成交。一锤子买卖,没有以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