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部分武器及队友获得介绍

2009-07-16 22:0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说说武器部分。介绍除了杀怪掉落的部分。其实好的装备基本靠制作的。因此,铁匠和制弓是必须的。
1、主角在F城的房子里,二楼有一个锁上的房间,里面有一把属性最好的单手剑,最适合坦克持盾用,因为攻击力最高,且没有挡格惩罚。
2、完成第三个城的任务后,回到F城的房子,会触发另一个亚马逊女战士的任务,完成后在任务点有一个箱子,打开后有全套亚马逊女战士的装备。包括套装、盾、刀。
3、当杀掉火龙以后,通过矮人王子给的图纸,以及龙的牙齿和筋,可以制作一把弓或十字弓,制作一把刀或矛。
4、完成第四章后在F城的P区,炼金台附近有一个男精灵,帮他完成任务后,会有材料和图纸给你制作一把弓。
目前我玩到哥布林鬼城,找到的大概就这些,还有一些NPC给的,但是属性不是很好,因此也不提了。还有一些,刚获得图纸,分别是单手锤和双手锤,未制作出来。

其次,说说队友。基本队友加入以后都会出现在F城的家中。
1、女精灵,在第三章沼泽的树洞里救了她以后加入。职业,类似德鲁伊,能施法。
2、男精灵,在T城郊外的桥上,帮他完成任务后加入。职业,斗士,用矛的。
3、亚马逊女战士,开始的酒店招募。
4、男骗子,开章与马戏团美女对话接任务,任务完成后加入。但是到了F城后离开,接着被捕,有营救的任务。
5、女公关,(职业忘记了,但在酒馆出没的,而且和酒馆的人关系暧昧...)F城WH区,对话后加入,会简单魔法。
6、男矮人,开章对话后加入。
7、男法师,相貌极其猥琐...在第四个城,进入城堡地牢救出后加入。属于攻击类型法师。其实很好用,能召唤不错的火精灵和骷髅。
8、女法师,老太婆,其实就是F城D区的小贩。有个破解其配方的任务,在T城完成的。具体是与前面所说的男精灵交谈后,回城与城里的领导层分别对话,触发支线任务。然后在T城郊外,3个伐木工附近有个狗头人,叫你完成拐骗伐木工的任务。然后狗头人会将工人变成3只鸡,只要你能解开谜题,就会帮助你。方法如下:三个工人经过你点击后,分别会由鸡变成猫、猪、鹿。但是点击其中一个会影响另外一个的变性。只要将三个工人同时变成猫就可以了。先将中间的工人变成鹿,然后点面对你的第一个,将他变成猫,最后点面对你最右面的那个,直到变成猫就完成了。对话后会顺便完成前面所说的破解配方任务。回城后与该女法师对话,狗头人会出现接掌该店铺,女法师失业...加入。职业:治疗法师。
9、阿拉伯箭手,第四章以后,在码头区一艘考岸边的船前面,与他对话,在这之前所有对话无用。花点钱就加入队伍。

注意+主属性的装备几乎没有,只有饰物加主属性,即是戒指、项链。目前未见有+力量的装备,多数为+敏捷、体质、灵活。后期,能拾取到免毒的项链。
     如果不用修改器,+主属性的方法,主要靠施法、嗑药获得短暂的效果。

2、炼金材料多靠采集,部分怪物掉落。主要制作血瓶,其实是不缺的。
     造箭及铁匠的材料到后期基本不缺,而且太多,因为前期没有什么东西可做的,铁盾不建议做,因为拿不了多久就可以换。武器方面也没有什么可做。最多制作一些弓箭。

PS:
龙的任务第二步那个地图,右上有个池塘旁边有只会说话的青蛙,给任务去打火蝇肉,奖励一个戒指,加1敏捷1灵巧,这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加主属性的饰品。

初期比较穷,但剥皮可以挣点小钱的,我选的精灵动物技能比较高,第一个村子的狼和老鼠全杀一遍剥皮没有失败的,然后到F城矮子加入后制作BearTrap,卖了40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