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Avestrue新手村详细任务流程

2009-07-16 22:0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rakensang果然是个不错的游戏,但似乎对英文水平要求高了些,网上也没什么攻略......
先介绍下Avestrue村的各个主线支线任务:

《An invitation from an old friend  来至老朋友的邀请》
住在Ferdok城的老朋友Ardo写信邀请我,于是就踏上了旅程,来到进Ferdok城必经之路上的Avestrue村时被村门口守门的卫队长拦了,告诉我要取得去Ferdok城的许可需要两个推荐人的证明“品格优良”(囧....我选的是夜盗,不是不能进吧......)继续向前来到村中央的马戏团,触发剧情《The diademn and the lover马戏女王的王冠和爱人》马戏团的女王Salina的王冠被偷了,与其对话可知,这件事与她的爱人Dranor有关,并承若我若帮她找回王冠就为我担保 (旁边的女炼金术士处可学Plant Lore采集草药)

寻着Salina的线索找到不远处的盗贼新手Runkel Bagthumper对话之得到新的线索,去找小旅店的老板(可以盗贼新手Runkel Bagthumper的口漏中得知其正在参加Ferdok城盗贼工会的入门考验,该任务详见下面的《The Examination盗贼工会的入门考验》)

找到老板得知Dranor可能在黑森林的北面山上的强盗营地(入口比较隐蔽,在为搬箱子而吵架的两强盗处附近)并受老板要求去打探多日没来村子的老猎人是否平安,与旁之前和老板争论的亚马逊MM对话可邀请入队,与旁边站着的奸商Gallo对话可接《The Tasty Delicacy遗失的美味佳肴》,包裹在过苹果树的路旁的第一辆马车旁边草丛中,该佳肴拿回去给他这奸商会食言只给一半的钱,也可卖给村中的游商 Bredo Bento(可接《Berry Hunting》帮他收集到十个Berry果实治疗他的脚气,果实可爆箱得到也可采集,需要Plant Lore技能6以上成功机会才大些不过我加到7还不时失败....)两个我都没鸟他,放在包里带进了Ferdok城,会卖的更高。

《The Examination盗贼工会的入门考验》
第一个任务,箱子在路旁水井的后面,水井旁的神父处可学Treat Poison解毒术,也可免费为玩家整个队伍治疗解毒。
拿着箱子里的密信回去给新手盗贼,得第二个任务,去路旁牢骚个不停的大妈对面的小院,先偷到小院主人农妇身上的骨头,再给狗吃才能打开养鸡圈,拿到鸡笼里的密信和钥匙回去给新手盗贼,(貌似其他角色也可通过恳求农妇得到骨头)第三个任务,去废弃的磨坊地窖里打开一个箱子拿里面的密信,要清掉箱子旁的耗子否则打开箱子时只放毒气。 

《A Boundary Dispute苹果树的争吵》
去磨坊路上经过两争吵的农夫,对话可调停,三种方法都可以,区别未知反正我都试过一样只加经验。另外沿大路走去有个在干活的农妇,对话输入密码IM3Z91(大写)可得个佐罗面具,加3魅力还挺拉风,如果哪位仁兄找到不需要Google就可知道密码的方法的话麻烦补充一下,反正猥琐的我在旁偷窥了这农妇半天都看不出其有泄露半个密码的举动。 

《The Missing Magician失踪的魔法家》
去磨坊路上出村的桥上遇到两个寻求士兵帮助未果的魔法家的学徒,他们答应我若我帮助他们找到失踪的魔法家就为我担保,进入黑森林来到废弃的矿洞找到魔法家将其带出洞这老家伙就会瞬移闪人了回去桥上就可得到其写的推荐书。 (最好带着魔法家去杀矿洞中的熊,见《The Bear in Dark Forest》) 

《The Hunting Trophy旅店老板的猎人朋友》
去找到正与狼奋战的老猎人助其杀死狼,老猎人处可学到多样战斗技能,对话可接到《The Bear in Dark Forest黑森林的熊灾》》和《The Wild Wolves森林的狼灾》熊最好带魔法家一起去解决到要在魔法家出洞前解决不然老家伙就跑路不见了就苦战大熊吧....狼的领头白毛狼要在狼群被消灭的差不多时才在那山脚出现不然去到那也是干等。熊的头可以拿去给旅店老板卖钱。
 
是时候回归主线了,去到上面提到的北面高山入口遇到被群殴的Dranor救之,对话可邀请其入队,很强,建议先找到他。回去找马戏团王后就可以完成两个担保了。另外,强盗身上搜到的强盗腰牌Badge和两个担保去找守关卡的队长腰牌可卖钱。守关卡的带很拉风的头盔的士兵,可完整听完其吹牛得到经验值。之后就过关卡进F城吧,去要考虑清楚吧全部支线做完了,因为去了没得回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