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无双之猛将传》三国无双之关羽新手教学贴

2009-09-01 18:55:32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羽新手教学贴

  以下为新手交流贴,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关羽:

  (一)基本属性及成长

  力量成长:25+2.6

  敏捷成长:18+2.2

  智力成长:17+1.7

  W:青龙弧月斩:一级到四级时间:1/2/3/4秒,效果:伤害100每秒、期间魔免。

  E:青龙裂空破:一级到四级伤害/晕时间:150/200/250/300、1秒/1.5秒/2秒/2.5秒,效果:一个冲击波,击中的全部伤害和晕,会受地形、己方部队和建筑阻隔。

  R:降低周围敌方部队攻击力:10%/20%/30%/40%

  T:范围伤害,跳起以后从空中落下,范围内的所有地方部队都受到伤害。伤害值:250+力量*3 300+两*4 350+力量*5

  (二)打法介绍

  关羽是蜀国很重要的限制英雄,被称为蜀郡第一晕将,所以登场后首要努力方向是-----晕,并且一定要准。

  首先是E

  关的晕技是直线远程的,如果打到建筑边缘的时候会有稍微变向,变向后依然是直线前进,遇到敌方部队后小范围爆炸,群晕。遇到己方部队,停滞,己方部队走开或死亡后继续前进,但有时间限制,到时间后仍被阻隔的话会自动爆炸,晕和伤害同样作用于范围内的敌方部队,不影响己方部队。

  关在战争中先手,E一定要准,对方新手一般走直线,对着英雄E就可以,有意识的对手遇到关一般不走直线,走S形的有,走走回头的有,利用地形迂回的有。所以关的E要事先判断对方的走法习惯,确保能E中。

  先练好E,主要几个方面,1、熟悉地形:哪里是高低,哪里会被挡住,哪里是低谷。

  2、预判对方走位。3、蓝的控制,别浪费蓝。

  再谈W

  W的伤害也是范围持续性伤害,时间随级别的升高逐渐延长,期间魔免(这很重要),专业辅助的关可以升一级W,作用是躲避对方的限制性魔法技能,比如司马的E、小夏的T等等,只要对方有发技能的动作立刻W,躲避技能,骗技能。逃跑的时候也挺实用。这种技能升法可以保证留蓝压制A钱,前期可以出太平,杀人管用。

  混合型关可以将W间或着E一只升到满级,用来刷钱和团战,刷钱时,对方一队兵过来先走位先E中全部,走近直接W,最后可能会有一两个空血的,补刀。这种打法的前提是蓝要够,你可以选择出春秋,然后刷钱出力量的装备,新手建议抓黄+春秋+银枪+银枪+银枪。这样的出装是肉装,为了迎合接下来要介绍的T。

  然后小议T

  关的T是范围伤害,技术难度是飞在空中的时候对方有足够的时间逃离伤害范围。优点是伤害高。所以关要肉的话,方式和周仓,法师,张飞,许褚,庞德等等的肉还不一样,关的肉重点是加力量,而不是甲合反弹,主要目的是关的T伤害跟力量有直接关系。所以建议新手多加力量,团战的打法是先手,直接T,尽可能T中全部,如果对方有限制英雄,建议接着直接W。完了E,没有限制技能的话马上E,然后W。这三个技能出来直接把对方整形打乱,后面的输出和法师尽得其利,如果先手不T的话,后面想T很有可能人家已经判断走位,落地砸空的可能性非常的大,还有种方法是离开己方部队,走在附近的树边,对方没看到你,直接T过去。这里对新人建议是,先T,别轻视对方,如果对方高手,最后是很难T到的,那走位会直接让你没信心了。

  最后看R

  R这个技能可以到最后升满,作用很少有人会去考量他。如果你看到对方出了遁甲的下册,加攻的那种,就说明对方考量的相对周全,知道你有减40%攻击的技能了。不升的话早期可以选择加黄点,增加蓝和力量。最后视爱好升满。作用可想而知。这里不多作介绍。

  (三)装备(介绍一两种,有很多出法,大家可以讨论)

  出门装:两力量+4,两智力+4。

  初装:抓黄+魔法丹+春秋(也可以选择鞋子+太平,但有了太平就一定要杀人了,到后期太平效果不明显)

  后期装备:银枪+银枪+银枪(有些同仁不理解了,但这装备真的很实用),A钱容易的话一银枪然后出青龙偃月刀,再有钱阴玉,不用出甲,力量优先。

  (四)最后总结:

  E一定要准,要不人家会骂你废关。

  W是逃命和刷钱的,W起来的时候除非你红血,要不没人想去理你,因为也废蓝,所以要把握好尺度,别乱用。

  T是主要伤害,对方走位常规的话,抢人头不错,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对方意识好的话先手T,输出确保不浪费。

  记得:你是早期的法师后期的肉,而且可以很肉。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