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无双猛将传》马谡的见解,玩法

2009-09-01 18:57:2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马谡,在本人看来是一位完全被许多大众所忽略的重量级将领。每次有意愿出马谡操作的时候,完全的可以独挡一面。具体的把我的见解一一说明:

  1.首先,前期耍马谡,是相当脆弱的一个英雄,如何打钱看各玩家水准,若对面是远程或者压制消耗型英雄,利用好W的优势,可以完全有进度的打钱,若对面是无法相对压制自己的,完全可以A得更得心应手。不用考虑,首先马谡先要出个飞。这是必须的。这是打好马谡,出先手的必出流。而非那些出隐身搞偷袭级别的玩家。

  2.其次,马谡的犀利,在于R,T,E的结合。但这些还不足够让马谡能取得对战很好的杀人,控制优势。所以出了飞后,必定的出妖术。这是马谡个人一般先出的两项重要装备。马谡的亮点,还在于R,R的吸收相当于魔法盾,而这个魔法盾到底厚不厚,也要看出装,回魔速度,和魔法量是关键,不然很多玩家套个盾,操作不好,被对方先出手,结果魔法没足够用了,那马谡基本等于残废。

  3.其次,马谡的出法有比较多的多变性,可以出控制形的落石书,也可以出,魔法衣服,若主出魔法输出,马谡的输出是相当犀利可观的,要激情的,出了上述两样装后可以出落石,烧书,遁甲,孙子。或者也可以出了妖术,飞后出1天或青龙,出1天和青龙为的只是,配合,飞,妖术,E,T的更多结合。当然出上述装备一般都必须要有能力打钱操作的,或者能打到中期后的玩家和局面。各玩家按照自己的水准来衡量出装。马谡出够足够的魔法后,也可以出个肉装也完全可行。

  4,最后我要说明的一点,马谡的控制丝毫不比大多数FS差,他的牵制力是相当强大的。如何发挥好一个英雄的最大潜力,是关键。

  这是元老我本人的见解,也是第1次想在猛将发表自己意见。以后会更多的上论坛发表之。如有见解可以讨论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