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蝙蝠侠编年史

2009-09-02 16:50:04 来源:a9vg 作者:池塘裡的石頭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依然靠轮椅代步的布鲁斯韦恩坚持前往营救被绑架的罗宾父亲和女医生桑德拉,伤势进一步恶化。老管家阿尔弗雷德不愿看到主人自我毁灭,离开了布鲁斯韦恩。

(老管家阿尔弗雷德对于蝙蝠侠情同父子)

痊愈后的布鲁斯韦恩接受武术家西瓦女士的训练,从让保罗手中夺回了蝙蝠侠的资格。

布鲁斯韦恩暂时离开哥特城,由迪克葛雷森替他暂代蝙蝠侠。

在让萨拉格尔的幕后策划下,一种致命病毒被散播开来,哥特城爆发瘟疫,罗宾遭到感染。

夜翼将相邻的城市布鲁德海文作为他自己的地盘。

哥特城发生大地震,死亡数万人,几十万人受伤,无家可归者无数。虽然韦恩财团的其他建筑都是防震设计,但是布鲁斯韦恩家传的庄园和蝙蝠洞都在地震中被毁。

美国政府不想为重建哥特城增加财政负担。布鲁斯韦恩前往华盛顿试图说服国会,遭到拒绝。哥特城被宣布为无人区,居民限期撤离。来不及撤走的人和留下来的罪犯哥特城变成了人间地狱。

失踪三个月后,蝙蝠侠回到处于无政府状态的哥特城,一点点收复失地。

亚裔女孩凯森德拉成为第二任蝙蝠女

在莱克斯卢瑟(超人的死对头)的推动下,哥特城经历了一年的风雨终于得以重建。

小丑杀害了戈登的第二任妻子萨拉。

(小丑是蝙蝠侠一生永远的宿敌)

第十一年至今:

迪克成为布鲁德海文的一名警官。

蝙蝠侠密谋对付美国正义联盟(JLA)成员的档案被让萨拉格尔窃取利用。蝙蝠侠被开除出正义联盟。

让萨拉格尔的女儿塔利安为了蝙蝠侠同父亲决裂。

蝙蝠侠向正义联盟成员公开身份,赢回了他们的信赖,重返正义联盟。

莱克斯卢瑟当选美国总统。他原来的公司“莱克斯企业”交给塔利安经营。

戈登遭到枪击,宣布退休。

韦恩财团为布鲁斯韦恩安排了女保镖萨莎。她发现了蝙蝠侠的身份。

(女保镖萨沙本领高强,而且经历也很独特)

布鲁斯韦恩正式将迪克收为养子和法定继承人。

猫女以新的形象重新回到哥特城。布鲁斯韦恩的前女友维斯帕在韦恩庄园被枪杀。

布鲁斯韦恩和萨莎被捕,布鲁斯越狱。最后真凶就擒,萨莎同布鲁斯分手。

罗宾(Tim)的父亲破产。

布鲁斯韦恩重新担任韦恩财团的CEO。

(这个拥有黑夜的男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