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富甲天下》游戏简要介绍

2009-09-05 19:26:31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富甲天下》,相信玩过电脑单机游戏《富甲天下》的玩家都应该有很深刻的印象吧?大富翁类的三国游戏。提醒大家一下,在玩游戏前,一定要看完下面的游戏介绍。

  此地图完全以三国志为主题,出场武将146名,包括大家十分熟悉的五虎将关羽,赵云,张飞,黄忠,马超等。游戏目的:占领所有城池(一共12座城池)一统天下;或让其他玩家的银两为0。游戏人数2至6人, 可以开启电脑玩家,加入了模拟真人电脑AI

  游戏开始,玩家可以选择担任“刘备,曹操,孙权,董卓,袁绍,孙尚香,蔡文姬,貂蝉,大乔,小乔”十位三国人物,游戏初期,每一位玩家麾下没有任何武将,不用急,用“行军号角”招募吧,当玩家到达酒馆时会随机出现1-3个武将,每个武将的能力都可以看到。不过初期最好都招募。原因一,武将如果战死了还有备用,否则只叹军中无将啊;原因二,每位玩家只能招募15名武将,每占领一个城池都务必任命一个太守。所以有机会就多招募武将。

  一,君主常用命令

  行走-----当玩家使用此命令时,将自动掷出行走步数,之后君主会按照掷出的步数行军。

  任命职务-----当玩家使用此命令时,画面将会转到任命职务的界面,玩家所有麾下的武将会列队等待任命,首先选择“任命旗帜”,再点选要执行的命令,如“任命军师”,然后再点选任意一个武将,便可以完成一次任命。没有军师每天将没有收入,且军师的智力越高,收入越高,所以军师一职最好由智力高的武将担任,将军是攻城战和攻的主力,没野战带兵进有将军就不能攻打别人的城池,虽然可以开展野战,不过相信大家都知道军不可无将的道理吧?将军等级越达到11级,带领士兵种类将变为高级,弓箭手变神射手;步兵变金甲步兵,骑兵变圣战骑兵,兽兵变麒麟兽兵。

  查看武将能力-----当玩家使用此命令时,屏幕会显示玩家麾下所有武将的名字,武力,政治,智力3项属性。

  查看科技-----当玩家使用此命令时,屏幕会显示玩家目前的科技等级,如“士兵武器,士兵盔甲”等

  宣战-----通过此命令向任意一个距离自己2000射程内的其他玩家的君主发动野战,打赢可以掠夺敌人5000银两,打输变要赔偿6500两。

  查看敌国君主动向-----使用后小地图会有闪烁灯显示敌国君主的具体位置

  排兵布阵-----使用后可以手动安排作战阵型中前列和后列的士兵种类

  二,君主发动命令

  确定-----当走到“空闲领土”或“无人管辖城池”或自己的其他领土面前,通过此命令购买空闲领土或占领城池或升级领土。

  放弃-----与“确定”命令相反的命令,放弃购买,占领或升级

  进攻-----当走到敌国城池面前时,可以通过此命令进攻敌人的城池,发动攻城战

  三,武将战斗命令(打仗时,玩家首先选定战场上自己的武将)

  全军突击-----命令战场上所有士兵勇往直前,杀向敌军。

  全军后退-----命令战场上所有士兵向后退守,但不是逃跑。

  全军待命-----命令战场上所有士兵原地守备。

  其他武将技能------每个武将都拥有3个技能,特定武将如关羽,拥有特殊技能。

  四,步兵战斗命令(随便选定战场上自己的任意一个步兵)

  全体防御-----命令战场上所有 步兵架盾防御远程部队,也可以抵挡50%武将的技能攻击

  全体解除防御-----命令战场上所有 步兵取消“防御”

  全体突击-----命令战场上所有与使用此命令相同类型的兵种突击作战

  全体后退-----命令战场上所有与使用此命令相同类型的兵种后退防守

  全体待命-----命令战场上所有与使用此命令相同类型的兵种突击作战

  五,不同建筑的作用

  商店——可以购买粮草和卖出粮草,也可以购买各式各样的物品,所有物品是随机出现。花费银两

  士兵招募营地——可以招募士兵,花费银两和粮草

  酒馆——可以招募武将,武将能力越高招募费用越高

  天旋地转——会发生一些随机事件

  冒险魔方——可以参加抢钱的冒险活动

  诊所——可以恢复所有士兵和麾下武将的生命力和技能值

  铁匠铺——可以购买作战工具和武器,如“投石车,云梯,战马,弓弩”,也可以研究科技,如“士兵武器,将领盔甲,新型攻城车”等,每到达一次只能研究一种,花费银两和粮草

  整个游戏的胜负完全在于每个玩家的智慧与勇气,看谁厉害?好了,简单介绍到这里吧,还是大家自己亲身体会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