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404》单岛13840名贵族和单岛20775名牧主达成

2009-09-07 23:49:07 来源:游侠 作者:shuiyun761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里也是绅士、农民混杂的地区,再上面就是典型的平民窟了。

游民星空_

这里是主岛仅存的工业区,主产盐。其实可以把这个袖珍工业区也迁到岛外的,只是这里盐业占所有的50%以上,很多生产链中的盐都是从这里供应的,若转移了,修改运输线路很麻烦,就没动他。

游民星空_

这里是专门生产蜡烛的小岛,原来还兼生产亚麻衣服,后来蜡烛需求量增大,就把亚麻衣服迁走了。

游民星空_

这里是葡萄酒的生产岛,可以看到这个岛还有不少地盘没利用,本来打算将所有地皮都种上葡萄的,但生产葡萄酒所用的桶需求铁,这个岛不能完全供应,需要从其他地方运铁过来,所以就没继续开发。

游民星空_

这个综合岛主产皮衣、面包和啤酒,是为了达成3500贵族修建的,岛上已经全部开发完毕。这其中属皮衣是最难供应的。因为猪皮生产很不好布局,加上皮衣生产需要河流和盐,这些都是制约的因素。到后来我都是为了争夺河流岛才向玛丽MM和海伦MM发动了战争。下次考虑将生产线迁到南方去。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