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FFA直属竞技监察组织[FROM]的挑战者:

  井手人工智能研究所,联盟首席AI研究员创建的战队,AC是圆(EN),少有的黑色的AC,综合评价A的AC,就机动力差一点,其他方面都比较强。虽然两门光束炮很强,不过机动力的不足降低了击败他的难度,接近他后绕在他身边移动,他的瞄准便基本跟不上我们,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Eguchi大厨的吉诺维斯,也是A级的AC,主力武器为燃烧弹和一堆导弹,辅助的机枪也很恼人。由于对方的火力实在很猛,我们继续在STEEL VALLEY的RAWDY HANGAR老位置那里埋伏,然后等他接近后再突击他吧。

  FT上园☆ROCK!!战队的Nutcracker,从外形到评价道武器,怎么看都是一支奇怪的战队。主力武器是火焰发射和燃烧弹,辅助有普通机枪。他会一直飞近我们然后用火焰一直烧啊烧。既然近战打不过,那我们就挑大的地图来与他对战,然后让AC装上射程远威力大的武器,在他接近之前就可以打掉他很多AP了,然后被接近时尽量保持距离,如果确实太近了躲不开他的火焰那就直接上前用光剑和它肉搏吧。

  中岛战队的Sandwich man,AC机动力不错,经常横向加速。战斗一开始先横移躲开他的火炮,然后跳起接近他,释放浮游炮后就追着他来打吧,最好就有一点预判,判定他往那个方向横移我们也向那个方向移,这样比较容易再次接近他,然后伺机给他一刀,世界清净了。

  Factry NABE战队,由一群已退役的设计师老兵们组建的战队,AC是防空,主要武器是普通的步枪,实力一般。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