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M联盟的挑战者:

  FM-GUARDIANS的MAXIMUMR,继续类似无限EN的AC,整场比赛飞来飞去的,非常难瞄准,必须看准机会给他重重的一击,不然与他打游击战的话是完全耗不过他的。

  FM-GUARDIANS的MAXIMUM N,少有的三项评价上S的机体,机动力强,主力武器是散弹枪,打法同上。

  FM-GUARDIANS的MAXIMUM F,防御高,机动不算低,右手先用火箭射击把我们打到硬直后马上接辅助的光束武器,非常好的战术,很轻易就可以把我们打得机体过热,非常难对付,我的打法是,释放浮游炮后尽量将AC移动到他的身后,不让他的火箭打中的话,接下来的光束威力也会大减,在找机会给他一剑,这样才有胜算。

  FM-GUARDIANS的MAXIMUM H,少见得高防高攻的类型,一上来时就飞起来猛烈地用火箭和光束射击我们,经常被打得画面白花花一片,而且他非常善于打我们的身后,如果不能尽快接近他的话,很容易被揍得毫无还击之力,(强)。我承认这是我遇过的最强的对手了,在我熟悉的场地打了数十次都赢不了之后,我只好在场地上下心思了,于是我选了STEEL VALLEY的RAWDY HANGAR。一开始我们就躲在那个货架后面等待对手过来,然后就在货架旁边的很小的空间里跟他火拼吧,由于这里的障碍物比较多,他既不容易保持滑翔状态来攻击我们,也不容易射中我们,而且在这样小范围的火拼中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光剑的命中率,所以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取得了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