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RANK7的对手是NEHAN战队的GREN,AC以导弹攻击为主,我们不妨装上导弹截获的装备吧。比赛场地是GLACIER的DUSK ARENA。对手的导弹威力大且热量高,不过射击频率不高,近身肉搏的话我们一点也不吃亏哦。

  RANK6的对手是F&F战队的AS-MODEL04,又是防御力高,移动力低的AC,虽然F&F是老牌劲旅,不过我们可是新生代战队的代表。比赛场地在STEEL VALLEY的RAWDY HANGAR。由于对手的机动力和攻击力都不高,再次印证了浮游炮克低机动性的AC,在浮游炮+燃烧弹+光剑的老组合伺候下,几个回合就轻易解决对手了。

  RANK5的对手是万事达基金的壮志凌云,比赛场地是HILLSIDE的POLINE RANGE。对手的攻击手段很丰富,光束枪、炮弹,机关枪,可惜距离远时命中率都不高,经过一翻躲避,等到对方的AC接近时,就轮到我们狂轰滥炸他了。

  经过漫长的追赶,龙行天下战队终于追上了我们,于是便有了重赛的申请,这次他们的AC是龙卷风S,比赛场地是GLACIER的FROS REGION.这次他们保留了龙卷风一贯的猛火力,又导弹又光束枪的,躲不好的话,接近对方的AC前AP就被打掉一大部分,我们先躲过他的第一轮攻击,等到他动力炉过载时再一口气接近对手,然后才跟他火拼,虽然近身战时龙卷风S会用威力很大的光束加农,不过长久下来我们的胜算还是高很多。

 RANK4的对手是AT伊卡洛斯的天空屠夫,善于利用飞行动作战斗,独门绝技是从对手头顶穿越攻其不备。比赛场地是STEEL VALLEY的LPM FURNACE。虽然对手很喜欢跳跃时,但是再牛的飞行,也还是躲不过浮游炮的,手上的机枪威力不差,不过近身火拼下来浮游炮+燃烧弹+光剑的老组合才是无敌的。

  终于来到前三了。RANK3的对手是DSBM战队,R联盟的老牌劲旅,AC是VAST VIOLET,防御力虽高,可惜是低机动力类型的。比赛场地为ZEAL的DEWLITE CITY。对手的光束炮威力大热量高,中两枪就会令我们温度过高了,而辅助的光束炮也很强,不过由于一开始双发距离较远,光束炮还是比较容易躲开的,给点耐心慢慢接近对方吧,一旦对方进入我们浮游炮的攻击范围,那胜利就属于我们了。

  RANK2的对手是尼奥里亚,R联盟顶级战队之一,AC是暴君α,机如其名,武器多得很。比赛场地为HILLSIDE的HOLLOW ARENA。不愧是暴君,一上来就是一顿机关枪扫射,子弹用完后就换上光弹炮,不过命中率明显不如之前了。虽然对方机动力不错,不过论到拼火力,还是打不过我们的。

  终于终于,我们来到了RANK1挑战赛,对手就是传说中五十连胜的阿提战队,拥有神一般的设计师--布朗,实力强得一塌糊涂,AC是强突。比赛场地是ZEAL的GRAND ARENA。没想到真正来到场上时,强突的实力竟是如此普通,虽然有光束炮和机枪扫射,不过轮火力还是不可能比得过宇宙最强的浮游炮+燃烧弹+光剑组合,轻松取胜后,联盟第一的宝座就是我们的了。

  当取得R联盟第一后,FFA举办了特殊巡回表演赛,将邀请各个联盟的战队参加。参赛队伍多达50支(暴汗,我以为自己已经通关的说....),巡回赛里场地是自选的,选个自己熟悉的场地对获胜有很大帮助哦。

  P.S.以下对战场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选STEEL VALLEY的LEPTAS ARENA,这样比较有利于近战火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