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进入R联盟:

  RANK30的对手是龙行天下战队的龙卷风。对手的火力很猛,而且命中率很高。建议选一个AP多防御高的AC跟他耗,耗到他弹药全没之后就可以慢慢蹂躏他了。

  RANK29的对手是菊花战队的BG-F99/AI。这次的场地很暗,而且对手移动力超高,很容易会找不到对手的位置。不过只要我们用浮游炮的话就不用担心对手所在的位置了。

  战胜RANK29后受到FFA的通知,说是要我们有义务接受比低一位的对手的重赛挑战。因此我们除了要不断取胜来提高排名,还要接受低一位对手的挑战来抱住排名。因此下一场则是排名30的龙行天下队的重赛挑战了。

  输了不会降排名,不过要赢了才能再挑战。这次与龙卷风决斗的场地转到了HILLSIDE,非常空旷,要躲避他的射击非常有难度。幸好还有强大的浮游炮,由于场地开阔,浮游炮的命中率也大大提高,我们可以用一只高移动力的AC再搭载浮游炮,释放浮游炮后就全力回避,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RANK28的对手是蜈蚣战队的英菲拉,高防、低移动力,火力很猛,强大的浮游炮又派上用场了。释放浮游炮再加上其他武器与他搏斗吧。

  RANK27的对手是CNC战队的CR-XLFL,比赛场地为STEEL VALLEY。场地高低差比较大,对手的实体炮弹伤害高而且热量大。可以一边回避他的炮弹,一边用光束枪攻击他,又或者利用地形,在比他矮的地方放浮游炮去偷袭他,而自己的AC则紧贴在山边,不让对手有瞄准的机会。在他的实体炮弹接近时才加速回避;而他的能量炮要先存一下能量再发射的,因此我们看准了他一发射的瞬间再加速回避。

  RANK26的对手是扑翼机战队的白皮书,地点是GLACIER,对手除了伤害大且热量高的实弹和光束枪外,还有非常烦人的追踪导弹,虽然威力不大,但是很难回避。幸亏他的移动力不高,因此四枚浮游炮足够给他致命的打击。

  RANK25的对手是AR旅行者战队的蚕茧。场地是ZEAL。他的手臂可以发射四枚导弹,威力大且热量高。我们尽量与他接近,这样他就很难瞄准我们,而我们就依靠浮游炮和接近时的光剑对付他吧。

  RANK24的对手是TMC钢铁长城战队的和谐号Ⅷ,又是自带武器的手臂,因此机体的移动力强,而且攻击力也不差。比赛场地为FRONTIER的DIMCAGE TOWN。他的光束炮威力大,射速快而且热量高,中两枪我们的AC大概就达到危险温度了,因此要小心回避。除此以外还有伴随AC主武器一起发射的光束,双管齐下,威力非常恐怖。因此和他周旋的时候,我们要自己掌握节奏,看到他开枪时再加速回避,不能慌慌张张的一个劲的加速,这样只会掉入他的节奏致使他每一枪都能击中我们。还是专心回避,攻击就交给浮游炮吧。

  RANK23的对手是闪电战队的追猎者,还是自带武器的手臂,威力是不容忽视的,不过机体的移动力却是出奇的低,因此浮游炮又可以派上用场了。场地是G LACIER的IGOL ISLAND。由于对手的移动力差,一旦对手落入浮游炮 的射程,战斗就基本结束了,我们只需适时地上前补上一刀,加快战斗的流程就完事了。

  RANK22的对手是A.S.G的红色领袖。地图是FROTIER的YERI BLOCK,这幅地图的四周是建筑物,但是中间却有很大的一片空地,而且对手的火力不猛,带上我们的大威力武器和对方在中间火拼吧。

  RANK21的对手是猎户座战队的一鸣惊人。再次碰到手臂自带武器的AC,光束加农,威力大,而伴随AC武器发射的辅助光束在近战时会造成很大的麻烦,而且机动力很高。比赛地点是FROTIER的AZOY DESERT,地图一片荒芜,什么障碍物都没有,一开始就已经是遭遇战了,由于对手的机动性高,因此很难接近对方,当接近以后他的辅助武器伤害也很大,还有那些恼人的追踪导弹。我们让AC也搭载辅助武器,然后和他近战火拼吧,找准机会用光束刃给他狠狠的一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