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X联盟的挑战者:

  音爆战队的风暴•风,善于机动作战,AC拥有全力加速系统,不过一旦使用,将耗掉他全部的EN,防御力平平,是很轻松可以战胜的对手。

  尤文奈尔的轻音乐,实力平均,喜欢跳来跳去,近战时也会使用光剑来攻击。还是我们的浮游炮可靠得多。

  观察者战队的古筝,武器丰富,一上来就对我们一阵乱枪扫射,幸好攻击力和热量不高,不影响我们的行动,完全可以靠火拼来战胜的对手。

  LD博克斯战队的DBS,机动力很高,一开始就使用剑刃来攻击我们,不过只要横移就可以轻易避开,比赛中段时他不时会发出一些高热量的导弹,速度快而且我们被击中后会出现硬直,要小心躲开。

  猫头鹰之眼的赞美诗,善于高机动空中作战,对手果然很喜欢跳跃,经常在空中射击,不过幸好武器的威力和热量都不高,所以战斗还是比较轻松的。

  H&C博克斯的LORD E.FFA的老牌战队,不过实力衰退真的很严重,对战起来几乎一直被我们压着打的。

  赫尔斯RS的HRS Drei,机动力低,武器以能量武器为主,非常高的热量,不过消耗EN也不少,加上机动力太低,他也只有挨打的份了。

  FT埃利亚斯的天津四,机动力高,导弹流的忠实拥趸,比赛中追求华丽的战斗效果而不是比赛结果,所以实力平平了。不愧是导弹流,导弹发射得眼花缭乱,加上高机动力,比较难瞄准他,不过有浮游炮,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A.S.G.战队的绿色方舟,比较平均的一台AC,没什么出彩之处。

  FC奥德罗的谦逊,曾经的“最强”,如今欲重振雄风。AC机动力高,非常恐怖的高热量机关枪,很容易就把我们打到动力炉过载而无办法还击,不想被揍成废铁,就省点用EN吧,看准了机会才加速或者使用光剑,这样可以尽量避免动力炉过载,再加上尽量避免正面交锋的话可以减少被击中的机会,攻击就让浮游炮来代劳,把它击败吧。

  C.A.SOL战队的al fine,由女性设计师率领的AC战队,战术风格如女性般缜密,不过AC也不是好欺负的,虽然热量不高,不过机关枪的扫射的命中率还是很高。至于其他方面就比较普通了。

  DSBM战队的HUGE VIOLET,VASE VIOLET的加强版,不过还是走高防低机动的路线,近战时的辅助机枪威力还是不错的。

  大华战队的降龙,貌似是一家中国战队,可惜AC评价相当一般。开始的导弹还是很吓人的,不过被我们接近后,他就几乎没有还击之力了。

  幻影战队的LT02-KR2,除了那E评价的机动力外,其他的数据都没什么特别了。不过战斗开始后让我吓一跳,对方好像有无限EN似的不断发射高威力高热量的光束炮,差点就被打到动力炉过载,还是尽量打他的身后吧。

  屋脊工业战队的CR-17ARGR,还是那套CR套装,几乎全身都是由CR装备组成,实力评价一般,辅助的机枪比较麻烦,而CR-LF93A2的火炮可以打到我们硬直,幸好伤害和热量都不高,真正火拼起来还是我们占优的。

  如月株式会社的KUBIRA,天才聚集的老牌战队,可惜AC是超高防,超低机动力的类型,刚好被我们浮游炮所克制,不过其火焰枪确实让我大吃一惊,一下子就可以令我们动力炉过载,被保持命中3秒左右几乎就可以打掉我们五六千AP,所以打近身战时必须小心翼翼,而且要预留一定得EN,以防被打得温度过热。建议释放浮游炮后与对方保持一定距离,专心回避,攻击就交给浮游炮吧。

  NW明星罗德战队的圣诞节,也是高防低机动的类型。又是一台疑似无限EN的AC,光束炮放得肆无忌惮,连中几枪后就会动力炉过载,必须小心回避。还是打身后要安全得多。

  漆黑之狼战队的战戟,出身名门的“贤帝”,评价蛮高的。满场飞跳,手上的火炮可以把我们打到硬直甚至温度过热,继续打身后吧,把AC移动到对方的左右或者是后面,这样他就没那么容易瞄得到我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