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流程与心得:

  进入游戏后可以输入战队的名称,然后可以进入各个选项菜单,查看收到的信件、新闻、战队排名,可以设定参赛战队、设置机体、开始战斗、进入游戏系统设定。

  组装好自己心爱的机体后就可以开始战斗了,第一场战斗对手是B联盟RANK5的PPP-O战队的POP射击手,可以看到对手是以实弹系武器为主,所以我们也相应地强化机体的实弹防御吧。和它比射击的话伤害上并不占优,我们还是找机会近身战给它一刀狠的吧。

  战胜RANK5后,我们就挤掉PPP-O排到了RANK5,而且我们还可以和PPP-O进行自由战斗。以后战胜对手后都可以和他们进行自由战斗。

  RANK4的对手是永恒战队的堡垒,这个对手移动力很强,经常跳来跳去,而攻击手段则不是很丰富,主要以浮游炮为主。我们也用浮游炮和他打对攻,然后不时给他个燃烧弹吧。

  RANK3的对手是推拿战队的SYUTEN,常跳到空中向我们发射扩散弹。

  RANK2的对手是轰炸战队的幼牛,移动力弱,但是火力超强,而且命中率也高,建议用浮游炮,发出浮游炮之后就专心躲避其攻击,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RANK1的对手是V.R战士战队的V.R.EXPERT,近战时会用光剑,注意与其保持一定距离的话就比较好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