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RANK20的对手是食人魔战队的巨猿01,由于之前收到过对方设计师的挑衅信,我们捉紧机会狠狠地击败他吧。巨猿01的移动力很低,又是浮游炮发威的时候了。比赛场地是STEEL VALLEY的VORTEX MINE,四周高而中间低,比赛开始后我们走到低地势,利用高低差,跳起到一定高度便释放浮游炮攻击对手,而对方也不会走下来攻击你,如此重复,连对手的AC长什么样子都没看清就把他击败了。

  战斗结束后马上就收到食人魔战队的重赛申请,里面也有说到我们的取胜是场地的原因(呵呵),这次重赛的场地定在FROTIER的DIMCAGE TOWN。四周围都是高大的楼房,不过楼房间的空地还是足够浮游炮发威的,移动到接近巨猿01后,发射浮游炮,然后找准机会给予他一剑吧。虽然对方的火力很猛,不过在浮游炮和光束刃的攻击下,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RANK19的对手是尤文奈尔战队的辣椒艺术,机动力高,比赛场地为STEEL VALLEY的LEPTAS ARENA,场地非常空旷,一点障碍物也没有,简直就是斗技场。对手的机关枪、光束枪还有辅助的光束武器一齐射击,威力不可小看。既然正面火拼不占优势,我们可以释放浮游炮后,尽量将AC移动到对手的身后,让对手不能瞄准到我们,适时地给上一刀,好吧,世界清静了。

  RANK18的对手是歌利亚FT战队的YLF01-CHELON,非常平均的一架AC。比赛场地为GLACIER的HATON FACTORY。场地比较开阔,释放浮游炮后可以借场地中间的几条柱子做掩护,对手用的是散弹枪,不过和我们的浮游炮比起来,威力差多了。

  RANK17的对手是烈火战队的齐天,很耀眼的红色AC,机动力高。比赛场地为ZEAL的VINA PARKING,场地和HATON FACTORY很像,有些汽车在中间挡住道路,不过是可以破坏的。对手的双光束步枪貌似很强,不过射速不高,很难击中我们,继续用浮游炮伺候他吧。

  RANK16的对手是迪•玛提拉战队的SLULTZO,没有脚的AC,机动力超强而其他数值一般。比赛场地为FROTIER的SOLITER BASE。场地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高台隔开双方。对手的手部光束非常耗EN,所以对手不能经常攻击,虽然机动力高,但是长久下来也只有挨我们打的份了。

  RANK15的对手是刀锋战队的纤维,武器装备非常丰富,而性能也很平均。比赛场地是GLACIER的FROS REGION,白茫茫的草地,有着几棵小树,不过不足以阻碍攻击。对手的扩散式导弹非常恐怖,在你接近它之前几乎已经被打掉很多AP。当我们高飞低跳躲过他的扩散导弹并接近他时,胜利的天平就向我们倾斜了,浮游炮、光剑、燃烧弹,向他狠狠地开火吧。

  RANK14的对手是幻影战队的LH01L-RAC,机动力不错,其他没什么特别了。比赛场地是GLACIER的DUSK ARENA,像是一个有凸起平台和柱子的斗技场,旁边还有电视可以看到自己视角的画面(囧)。对手很喜欢跳来跳去,不过我们的浮游炮可以照打不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